无障碍说明

曝国米今夏将甩卖双星+斯帅 曼联皇马伊卡尔迪去哪?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本赛季战绩不够理想的国际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进行阵容大换血,主教练斯帕莱蒂有被解约的可能性,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也有可能被国米清洗,目前曼联和阿森纳都在紧盯这两名国米攻击手的动态。

伊卡尔迪一度被认为国米重塑辉煌的关键球员,然而他和俱乐部在续约合同上迟迟无法谈妥,最近甚至闹出了借口受伤拒绝参加比赛的风波,其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和国米方面的矛盾也愈演愈烈。在伊卡尔迪的众多追求者中,曼联被认为是诚意最足的俱乐部。

去年夏天,曼联一度对佩里西奇展开追求,不过国米当时拒绝放行这位边路攻击手。然而本赛季,佩里西奇状态下滑,冬季转会窗,阿森纳对他有过兴趣,佩里西奇也想加盟抢手,但最终还是未能谈妥。如今,阿森纳依然对佩里西奇有意。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同时卖掉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其中对伊卡尔迪的贴标价格为9000万英镑,他们也愿意曼联用卢卡库加现金的方式进行交易。国米一直对卢卡库有兴趣,不过现在卢卡库走出低迷,状态回升,曼联未必会放弃他。

该媒体还透露,斯帕莱蒂是否下课,并不取决于米兰德比的结果,但国米高层已经对他失去了信心。因此即使斯帕莱蒂能够带领国米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也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下课。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