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弗顿vs切尔西前瞻:吉鲁或连续首发 蓝军追赶前四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零点30分,英超第31轮切尔西将做客挑战埃弗顿。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切尔西本赛季在主场0-0战平埃弗顿

比赛看点:

状态出色,吉鲁或连续首发:在本周中做客对阵基辅迪纳摩的欧联杯比赛中,切尔西主帅萨里的爱将伊瓜因没有随队出征,而首发中锋吉鲁则表现非常出色,他不但上演了帽子戏法,而且还助攻队友打入一球,法国人也成为近12年半以来,首位在欧战客场“戴帽”的切尔西球员,上一次做到这一点的是2006年9月份的德罗巴。

自从伊瓜因今年1月份加盟球队后,吉鲁在联赛中就彻底沦为替补,但是作为萨里钦点的球员,截至目前伊瓜因仅仅在联赛中打入3球,而且其中2球都是对哈德斯菲尔德一场比赛打入的。因此,本轮做客挑战埃弗顿,状态出色的吉鲁很可能迎来连续首发的机会,法国人也表示:“我是一个竞争者,我想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出场,我的职业生涯经历过很多艰难的时刻,在赢得世界杯之后,我只想在球场上享受足球,我想从球场上获得最大限度的乐趣。”

切尔西将尽力追赶联赛前四:上轮联赛在主场被狼队1-1爆冷逼平后,切尔西错失了一次追赶联赛前四的绝佳机会,目前少赛一场的蓝军落后联赛第四名的阿森纳3分,由于本轮阿森纳和曼城的比赛延期,因此对于切尔西来说,只要能在埃弗顿身上全取三分,那么他们的积分就将追平枪手。赛季打到现在,曼城和利物浦基本上锁定了联赛前两名,热刺、阿森纳、曼联和切尔西将为了前四的另外两个名额死拼,目前这四支球队谁都不敢松懈,切尔西虽然暂时距离联赛前四最远,但蓝军争夺前四的机会依然掌握在自己手中。

埃弗顿联赛战绩糟糕:尽管埃弗顿在联赛中排名第11位,但自从进入2019年以来,他们在10轮联赛中仅仅赢了3场,其余7场则是1平6负,虽然上个联赛主场逼平了强大的利物浦,但那毕竟是同城德比战,除了那场比赛以外,太妃糖在近7个联赛主场只赢了1场,其余6场则是2平4负。虽然本赛季曾在客场0-0逼平了切尔西,但这次在主场面对急需抢分的对手,埃弗顿低迷的状态恐怕很难得到改善。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萨里:首先,我认为我们的表现更加稳定了,我们的丢球比以前更少,在比赛结果方面也更有连续性。有时候我们能在进攻端踢出非常优秀的质量,有时候则不行,现阶段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稳固防守。

埃弗顿主教练席尔瓦:切尔西在进攻端真的非常强大,在中场区域也是如此,但他们这次是在古迪逊公园球场比赛,如果你在客场从他们身上取得了一个积极的结果(0-0),那么在回到主场之后,你或许能取得一个更好的结果。

两队伤停:

埃弗顿:贝恩斯、贾吉尔卡(伤疑);停赛:无

切尔西:赞帕科斯塔、伊瓜因(伤疑);停赛:无

预计首发:

埃弗顿:皮克福德;科尔曼、基恩、米纳、迪涅;盖耶、戈麦斯;伯纳德、西古德松、理查利森;勒温

切尔西: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路易斯、埃莫森;若日尼奥、坎特、巴克利;佩德罗、阿扎尔、吉鲁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