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节三分6中6!京沪战上演杰克逊时刻 他的冷血让对手胆寒

杰克逊发挥神勇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今晚CBA季后赛首轮火热进行,北京队在主场迎战上海队,这场比赛北京队实力占优,队内小外援杰克逊发挥出色,全场比赛出战35分钟,得到29分9篮板6助攻,带领北京队以110-97战胜上海,取得季后赛首场开门红。

北京队这个赛季常规赛战绩为31胜15负,最终排在积分榜第五位,北京队防守端极为强悍,是联盟失分最少的球队,另外双外援艾伦-杰克逊和汉密尔顿虽然得分不多,但他们团队感十足。上海队常规赛战绩为23胜23负,排在积分榜第12位,凭借最后一轮战胜福建队,力压广州队获得季后赛名额,但这支球队过多的依赖弗雷戴特的发挥成为隐患。

本赛季常规赛两队共交手四次,北京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另外两队在上赛季季后赛10进8附加赛也曾相遇,当时北京队以总比分2-1淘汰上海队涉险过关。

比赛开始后还是进入了北京队的节奏,直到首节比赛5分58秒时两队比分竟然还是9-4,可见两队都在防守端投入太多精力,杰克逊首节替补上场,登场后他就力助翟晓川一条龙上篮,可惜后者被犯规。接下来他又助攻邱天上篮得手,送出本场比赛他的第一个助攻。

到了次节杰克逊更多的精力还是放在组织方面,在他的策动下方硕等人均有得分进账,北京队也取得比分上的领先。而他自己也展示了全面的进攻技术,造犯规罚球、突破、二次篮板进攻等得分方式为球队不断涨分,半场结束杰克逊已经得到11分8篮板4助攻,完全就是球队的攻防核心。

到了下半场比赛彻底变成杰克逊时刻,比赛开始不久他就命中三分帮助北京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此后上海队虽有反扑攻势,但是到了关键时刻杰克逊的三分球让上海队绝望,单节三分球6中6的火热手感阻止了上海队的反攻势头。

此后比赛节奏彻底进入北京队节奏,汉密尔顿连续发飙得分,北京队迅速拉开分差,上海队看到追分无望随后换上全华班,彻底宣告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以110-97战胜上海队。

这场比赛球迷们一看数据统计会觉得汉密尔顿表现出色,但是细细看来决定本场比赛的还是杰克逊,全场比赛他贡献29分9篮板6助攻,整场比赛就是他扮演了攻防核心的角色。特别是在第三节在他的策动下,北京队攻势连连,不仅取得比分上的领先,另外最关键的相持阶段也是杰克逊稳住阵脚。

新赛季以来杰克逊在北京队表现一直很稳定,场均贡献25分7.6助攻,可能有的球迷觉得他的得分很一般,但是在北京队这种以团队为主的球队已经不易。赛季中杰克逊曾经出现伤病,但北京队没有选择换掉他,而是等待他的回归,现在看来北京队的等待是值得的,因为综合看来最适合北京队的外援还是他,希望他后续的比赛能够继续精彩的表现,带领北京队在季后赛中取得出色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