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后赛-浙江爆冷擒广厦 吴前26分率队夺系列赛先机

吴前率队赢球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CBA季后赛首轮,常规赛排名第11的浙江客场挑战第5名广厦。前三节双方打得十分焦灼,末节客队突然发威拉开比分,最终以125-117战胜对手,在系列赛中取得1-0领先。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46-44广厦占优,助攻21-20广厦领先,失误控制方面12-13广厦做得更好,投篮命中率50%-50%双方打平,三分球广厦31投14中,浙江37投18中,此项浙江取得优势。

球员数据,广厦6人得分上双,福特森23分7助攻,胡金秋22分15篮板,博洛西斯19分10篮板4助攻,赵岩昊18分4抢断,林志杰14分,孙铭徽10分5篮板7助攻。

浙江方面5人得分上双,邓蒙32分9篮板6助攻,保罗27分7篮板5助攻,吴前26分4篮板7助攻,朱旭航16分7篮板,张大宇15分8篮板。

本场最佳: 邓蒙32分+8记三分射落广厦

邓蒙本场18投11中其中三分球12投8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9篮板6助攻,率队拿下本轮季后赛的首场胜利。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一共交手28次,广厦以17胜11负占据上风。本赛季双方交手两次,均在客场拿到了胜利。最近五次交手广厦以三胜两负占据上风。本轮系列赛也是有史以来首次在季后赛的舞台上演浙江德比。

浙江7人轮换

浙江本场比赛采用7人轮换,除了首发五人外替补仅有保罗和刘泽一出战,其中邓蒙,吴前和朱旭航三人登场时间超过40分钟。上场7人均有得分,全队5人得分上双。

广厦6人得分上双

广厦本场比赛8人出战,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福特森替补出场拿到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3篮板7助攻1抢断,胡金秋和博洛西斯两位首发内线合砍41分25篮板。

浙江末节一波致胜

比赛最后一节,从保罗命中三分,吴前反击上篮开始,浙江打出一波21-4的超级进攻高潮拉开比分,也彻底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 广厦赢得跳球。赵岩昊命中三分,邓蒙三分回应,开局双方打成5-5平。胡金秋中投得手,朱旭航篮下打进,双方比分交替上涨。林志杰和程帅澎对飙三分,广厦以16-12领先。

李京龙和邓蒙对飙三分,浙江靠罚球将比分反超。福特森连续得分,吴前前场篮板打进,首节双方战至28-28平。

次节比赛,吴前命中三分,朱旭航双手暴扣。博洛西斯争抢篮板时肘翻张大宇,吃到违体犯规。赵岩昊突破打进,朱旭航假摔吃到技术犯规,福特森执行发球,两队打成37-37。赵岩昊三分打停浙江。

保罗抢断打成反击,邓蒙干拔三分打停广厦,浙江以50-48领先。邓蒙压哨三分,半场浙江以55-53领先。

易边再战,赵岩昊挑篮得手,博洛西斯篮下打成2+1。博洛西斯反击暴扣打停浙江,广厦以61-55领先。

暂停回来保罗连得4分,林志杰三分回应。福特森和保罗对飙三分,孙铭徽三分也有,双方比分交替上涨。博洛西斯反击暴扣,两队打成81-81平。福特森和孙铭徽连中三分,邓蒙压哨三分,三节战罢浙江以83-81领先。

末节比赛,胡金秋连得5分,朱旭航和吴前先后命中三分,浙江追至99-99平。胡金秋补篮得手,邓蒙再中三分,比分依旧胶着。保罗命中三分,吴前反击打停广厦。

暂停回来,浙江连续冲击篮下得手,吴前反击打成2+1,浙江以116-105领先。浙江继续冲击篮下,吴前三分也有。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浙江以125-117战胜广厦

双方首发

广厦:博洛西斯,林志杰,胡金秋,孙铭徽,赵岩昊

浙江:程帅澎,张大宇,吴前,朱旭航,邓蒙

下轮对阵

3月19日,双方将进行系列赛第二场的较量,浙江坐镇主场。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