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马内缺席利物浦训练 周末对战富勒姆或无法登场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根据《镜报》的消息,利物浦球星马内没有参加球队周五的赛前训练,他很有可能缺席利物浦在北京时间周日晚上与富勒姆的英超联赛。马内在最近的8轮英超比赛之中狂进8球,他的缺阵无疑将很大程度影响红军的攻击力。

马内很可能将会缺阵周末的联赛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马内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客场3-1击败拜仁成功晋级到欧冠8强,在萨拉赫最近遭遇进球荒的情况下,马内连续进球扛起了红军进攻的重任,目前马内以16球在英超射手榜上排在第5位,只比萨拉赫少一球。

但根据英媒报道,马内缺席了周五进行的赛前训练,这意味着马内很可能会缺席周日与富勒姆的英超联赛,在利物浦只落后曼城1分的争冠关键时刻,马内的受伤可以说会对利物浦造成很大打击,不过目前关于马内的伤势和周末能否登场,还没有更为确切的消息。

目前利物浦也遭遇到了比较严重的伤病侵袭,洛夫伦、阿诺德等人都刚刚伤愈不就,而张伯伦复出踢了半场青年队联赛就再度感觉腿部不适。而在欧冠与拜仁比赛当中,队长亨德森的受伤更可谓是雪上加霜,根据英媒的披露,亨德森和纳比-凯塔都将错过与富勒姆的比赛,上一场联赛发挥出色的拉拉纳可能会继续首发,而马内的位置或许将由最近打过先发的奥里吉顶替。

摆脱伤病的拉拉纳最近发挥出色

当然最近利物浦在伤病问题上也不全都是坏消息。已经伤缺3个多月的乔-戈麦斯正在努力回到球队的阵容之中,克洛普此前曾表示希望他在4月份回归:“他目前没有进行伤病复检,但他的康复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希望他在国际比赛日后归队,但我们会在训练当中认真观察,以此来确定他的具体复出时间。”

在进行完与保级球队富勒姆的比赛之后,利物浦将利用国家队比赛日迎来两周的调整期,而萨拉赫也已经获得标准不回埃及参加国家队赛事,对于伤兵满营、身心疲惫的红军来说,这真是难得的休整时间,克洛普也将利用这段时间重整旗鼓以备战与曼城的冲刺决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