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为枪手助威:伟大的阿森纳能赢那不勒斯 我不用给埃梅里建议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在昨日进行的欧联杯1/4决赛抽签之中,阿森纳抽到了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两队将在欧联杯八强战之中上演最受关注的强强对话。对于这组对决,前阿森纳主帅温格谈到了自己的观点,虽然称赞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是最伟大的教练之一,但他还是相信枪手能够顺利杀进欧联杯四强。

温格仍然支持阿森纳

阿森纳在最近两轮的欧联杯淘汰赛当中,都是在首回合落败的情况下次回合逆转取胜,但是面对那不勒斯这样的强敌,阿森纳必须一上来就集中所有的注意力。那不勒斯目前在意甲排在第二位,巨大的差距已经无法让他们追上尤文,而想要取得前四名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因此那不勒斯的注意力很可能会主要集中到赢取欧联杯的锦标上来。

温格虽然依旧支持阿森纳,但是他同时提醒枪手绝不能掉以轻心,并且大加称赞了那不勒斯的主帅安切洛蒂:“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我肯定支持阿森纳,这跟其他比赛是一样的。我不需要给埃梅里任何建议,不过安切洛蒂是我认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教练之一,他是真正的团队足球大师。”

不过温格还是相信自己所支持的枪手能够最终晋级,“话虽如此,阿森纳是一支伟大球队,对于那不勒斯来说,战胜阿森纳是一个很艰巨的任务”,两队的首回合比赛将在4月12号在球场酋长举行,次回合将在一周之后的4月19日进行。

(锦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