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方认爱!歌手康南表白速滑名将李相花:想像普通恋人一样交往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速滑世界冠军李相花与歌手康南在综艺节目中结缘并发展成为恋人,目前正在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中。

据韩国媒体market news独家报道,两人被目击在市中心享受约会,最近还一起到日本旅行。两人和熟人一起见面,并且以结婚为前提在交往中。

康南在接受联合新闻采访时,大方承认两人的恋爱关系,并表示:“我喜欢李相花大大咧咧的性格。我们在同一个时期对对方产生了好感,就互相表白了,她是国宝级的选手,但是很善良,对周围的人也很好,真的很有魅力。”

去年9月,两人一起出演了金炳万的丛林法则印度洋篇,在节目中,他们一起进入洞穴,互相依靠对方完成节目中的各种任务。康南也表示是这个节目让两人变得亲近,之后,两人在会餐中也见过几次,产生了好感,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交往了有5-6个月了。

比起以结婚为前提进行交往,康南更想两人和其他情侣一样,可以大方的去咖啡厅约会。

在今天曝出两人交往的消息之后,康南为了照顾对方而小心翼翼的,而李相花则像平时那样酷酷的承认了。对此康南表示:“其实我没有关系,但因为相花是运动员,所以很苦恼。之后我们会好好交往的,也请大家祝福我们。”

李相花是韩国速滑队的王牌选手,曾获得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速滑500米冠军,2018年平昌冬奥会速滑500米亚军,并多次获得国际大赛的冠军,是名副其实的世界顶级运动员。

康南是韩国Hip Hop组合M.I.B成员的成员之一,因其颇具个性的说话方式以及"四次元"的性格,很受综艺节目的欢迎。

两个完全不同领域的人正在交往的信息传开后,立刻引起了网友的大量关注。纷纷表示:“是要举行婚礼了吗”,“是真的吗”,“太出人意料了”,而康南的一位朋友表示:“康南特有的亲和力和性格开朗的李相花在一起很容易产生好感。”康南也表示两人的性格很合得来,在一起非常舒服。

康南所属经纪公司Jungle娱乐的相关人士在通话中表示:“两人人出演《丛林的法则》结缘,目前正在交往中。”而李相花所属经纪公司也表示“已确认,两人从5-6个月前开始交往。”(鲸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