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圭罗要离开曼城?父亲:或今夏回阿根廷为独立队踢球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热苏斯加盟曼城之初,阿圭罗一度失去了位置,但是这位阿根廷射手却展现了超强的调整能力,目前30岁的阿圭罗依旧是曼城锋线上最恐怖的杀手。阿圭罗与曼城的合同虽然在2021年到期,但是他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阿圭罗对于母队独立队非常有感情,一旦独立队今夏邀请阿圭罗加盟,他或许也会同意回到阿根廷。

阿圭罗本赛季依旧有着极为出色的状态

阿圭罗在本赛季前30轮的英超联赛中打入18个进球,在英超射手榜位居第一,同时在欧冠赛场也打入5球,展现了自己出色的进攻能力。阿圭罗30岁在今年的6月份会年满31岁,但是目前来看,他的竞技状态没有丝毫下滑的迹象,不仅如此,阿圭罗与曼城的合同在2021年的夏天到期,因此他没有离队的理由。

但是在近日阿圭罗的的父亲莱昂内尔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一旦阿圭罗的母队打电话给他,要求他回归,阿圭罗甚至会在今夏就选择离开曼城回到母队踢球:“阿圭罗与曼城的合同还有两年的时间,但是在今年的7月份,如果他必须要来到独立踢球的话,他肯定会回到独立队。但是这并不取决于阿圭罗自己的意愿,这要看看独立主帅是否想引进他。”

阿圭罗在登陆欧洲前是为独立队效力的

“我们与独立队的主席有着非常好的关系,我们之间需要沟通,我们需要知道他们希望阿圭罗什么时间回归。现在我们没有收到独立队的任何消息,总不能让阿圭罗自己对独立队说‘我想回来。’如果独立队打电话给他,他会考虑回归,至少也要约定什么时间回归,他可能为曼城效力到2020年,或者今年6月份就回归,这都取决于阿圭罗自己的想法。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