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信即强大?国安二队8强遭遇切尔西疯狂庆祝 刚刚淘汰欧联之王

腾讯体育3月16日 北京时间昨晚,本赛季欧联杯8强抽签结果公布。捷克联赛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将与英超豪门切尔西展开直接对话,观看抽签直播的布拉格斯拉维亚队球员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全队陷入狂欢、尽情的庆祝与切尔西进行两回合的淘汰赛的机会。

布拉格斯拉维亚球员奥莱因卡

即使是经常关注欧洲足球的球迷,对于这支中资球队也会十分陌生。就在去年11月,北京国安的主赞助商中赫集团对外宣布将投资控股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并成为其最大的股东。布拉格斯拉维亚的主场伊甸园体育场也改名为中赫体育场。布拉格也因此成为了北京国安的兄弟球队。

中赫体育场

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成立于1892年,是捷克国内历史最悠久的体育俱乐部。在126年的队史中,共夺得过18次捷克顶级联赛冠军和22次国内杯赛冠军。1992-2009年期间,斯拉维亚从未缺席欧战,最好成绩为1996年的欧洲联盟杯四强,1998年的欧洲优胜者杯8强,也曾经在2007年闯入欧冠正赛的小组赛阶段。近两个赛季斯拉维亚连续取得捷克顶级联赛冠军(2016-2017)和国内杯赛冠军(2017-2018)。本赛季,在中资控股球队的背景下更是两回合击败了有着“欧联杯之王”美誉的塞维利亚昂首挺进欧联杯8强,也爆了一个不小的冷门。

而在8强抽签中,面对纸面实力不知比自己高出几个档次的切尔西。捷克班霸并没有显露出丝毫畏惧,反而全队陷入狂欢,庆祝这美妙的抽签结果,作为本届欧联杯的大黑马,也着实让人刮目相看。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