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15起视频直播2场英超:利物浦客战弱旅 蓝军对决埃弗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至18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交锋将进行2场较量。利物浦客场挑战富勒姆,切尔西则将和埃弗顿展开“蓝色德比”。腾讯体育将对这2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此外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也将继续,最后一场对决由米尔沃尔对阵布莱顿。

富勒姆VS利物浦 3月17日晚22时15分

利物浦在周中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交锋中3比1客场击败拜仁慕尼黑,顺利挺进八强。最近11场各项赛事,利物浦6胜5平保持不败。而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暂居次席,仅比榜首的曼城少一分。由于本轮曼城的比赛因为足总杯而延期,因此利物浦只要击败富勒姆,就可以暂时重返榜首。最近5场客场的各项赛事,利物浦2胜3平保持不败,克洛普的球队也期待挟欧冠晋级的余威击败富勒姆登顶。

富勒姆上轮英超1比3负莱斯特城,遭遇一波联赛六连败。最近11场比赛,富勒姆输掉10场。在英超积分榜上,农场主排名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最近5场主场赛事,富勒姆1胜4负,不过最近主场两连败的对手是切尔西和曼联这样的豪门。此番在主场迎来“豪门三连击”,面对实力远高于自己的利物浦,富勒姆想要爆冷获胜难度极大。若能在主场抢到1分就已经算是超额完成任务。

埃弗顿VS切尔西 3月18日凌晨0时30分

切尔西在周中的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交锋中5比0客场横扫基辅迪纳摩,轻松晋级八强。最近7场各项赛事(包括联赛杯决赛的常规时间),切尔西5胜2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蓝军暂列第六位,距离第三的热刺也只有4分的差距。对于切尔西来说,接下来的每一场英超都是争四关键战。最近三场客场赛事,切尔西获得全胜,他们迫切渴望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击败埃弗顿,拿下关键的三分。

埃弗顿在上轮英超表现不佳,他们在上半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惨遭大逆转,最终2比3负于纽卡斯尔联队,遭遇最近3轮的首败。而在最近6轮比赛中,埃弗顿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太妃糖暂居第11位,早已无欲无求。最近3轮联赛主场,埃弗顿1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8轮主场仅获一胜。此番“蓝色德比”,埃弗顿想要从切尔西身上抢分难度不小。

米尔沃尔VS布莱顿 足总杯1/4决赛 3月17日晚22时

米尔沃尔目前身处于英冠联赛,上轮联赛他们2比0客场击败伯明翰,刚刚结束一波4连败。但在积分榜上,米尔沃尔仅列第19位,保级压力巨大。在这种情况下,米尔沃尔会不会留力英冠值得关注。最近4场主场赛事,米尔沃尔2平2负未尝胜绩,这更让人们对此役他们的前景不抱乐观。

布莱顿上轮2比1客场击败水晶宫,取得英超两连胜,这也是他们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第3胜。在英超积分榜上,布莱顿暂居第15位。击败水晶宫一役是布莱顿最近5场客场赛事的首胜,此番虽然依旧是客场作战,但对手是比自己第一个级别的米尔沃尔,因此布莱顿依然希望客场获胜,争取晋级足总杯四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