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也不想当替补了!吉鲁可能离开切尔西:32岁还很年轻啊!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根据《独立报》消息,虽然刚刚在欧联杯中上演帽子戏法,但是切尔西队的中锋吉鲁坚称自己不想再以替补的身份留在球队,因此他已经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或许会离开切尔西。

吉鲁不满意自己在切尔西的替补身份

在周五凌晨5-0击败基辅迪纳摩的欧联杯1/8决赛当中,吉鲁上演了帽子戏法,本赛季他在切尔西的进球数也已经达到了10个,在当选欧联杯本周最佳最佳的同时,他也以9个进球领跑本届欧联杯的射手榜,但这样的表现似乎并不会改变他在联赛中的替补身份。

作为法国队世界杯夺冠时期的主力中锋,吉鲁已经32岁了,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时到期,吉鲁迟迟没有与球队续约,这与他在球队的境遇不无关系。

在萨里的手下,吉鲁在本赛季的英超只有6次首发出场,并且只有一个进球,2019年更是只踢了56分钟的英超。上半赛季莫拉塔是主力,下半赛季又换成了伊瓜因,而且萨里时不时还会派上阿扎尔打中锋,吉鲁实在是不受主帅的重视。

莫拉塔走后,伊瓜因又成为了压制吉鲁的人

虽然已经32岁了,但是吉鲁并不远愿意就此接受替补的身份,在接受采访被问及他是否愿意因年龄而接受球队中的次要角色时,吉鲁给出了坚决的否认:“不可能的,我会去竞争我的位置,我渴望每一场比赛都能上场,并且享受比赛。但毕竟我不是选择球员的人,这是主教练的工作。”

谈到自己的替补身份,吉鲁也是有些无奈,“现在我们不知道未来。会怎样?走着瞧吧”,吉鲁的无奈也源自于他对自己的自信,他有信心继续在最高水平的球队和最高的平台延续高水平的发挥,“我才32岁,但我还很年轻。身体状况非常好,当我在跑步机上进行测试时,我不得不说我有队内最好的成绩。”

法国队的冠军中锋仍然有着继续前进的动力

“我有继续前进的动力。有些人问我为什么在世界杯结束后没有退出国家队,但是我对足球仍然充满着欲望,我知道在职业生涯之后我会想念足球”,吉鲁希望自己能够一直踢下去,是否要离开切尔西,他需要自己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好好考虑了。我想要的越来越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