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归来关闭J罗重回皇马大门 英超尤文或是下一站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前几日,有关J罗将会回归皇马的消息不断被爆出,但是随着齐达内重返战舰,J罗回归的可能变小了。《每日体育报》更是认为,齐达内的回归直接关闭了J罗回到皇马的大门,对于J罗有两个选择,继续留在拜仁或者到其他豪门球队踢球。

齐祖的归来预示着J罗回归无望

J罗在2014年的世界杯成为了最佳射手,随后他闪电加盟皇马,在皇马的首个赛季也交出了进球与助攻两双的数据。但是随后无论是在贝尼特斯手下还是在齐达内手下,J罗都无法得到主力位置,尤其是在齐达内手下,只要是重磅赛事,J罗甚至得不到替补出场的机会。

因此J罗选择在2017年的夏天租借加盟拜仁,而租借合同中规定,拜仁可以在2019年的夏天拿出4200万欧元买断J罗。J罗本赛季在拜仁过得并不舒心,他不满主帅科瓦奇的排兵布阵,因此媒体疯传J罗会在赛季末离队回归皇马。

但是齐达内这位J罗“仇人”的回归无疑使得他重返皇马成为了了泡影。目前对于J罗来说有两个选择。第一,继续留在拜仁,毕竟拜仁高层鲁梅尼格已经表态希望J罗留下,但是对于这一选择,J罗本人没有任何表态,他与主帅科瓦奇之间的矛盾是大问题。

第二,J罗不被买断,而皇马也不会接收J罗,这位哥伦比亚球星会被卖掉,而在《每日体育报》看来,他的身价大约在5000万欧元以上。此前媒体疯传,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对于J罗十分感兴趣,除此之外,一些英超球队也对J罗非常感兴趣。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