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格:欧冠决赛会是两支英超球队会师 曼城最终会赢得冠军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欧冠八强的抽签结果已经出炉,著名的英超足球评论员也是前红军球员的卡拉格在《电讯报》的专栏中对这一次的欧冠抽签进行了解读与预测,他认为英超球队会会师欧冠决赛,尤其是看好曼城赢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

卡拉格认为曼城能夺取欧冠冠军

卡拉格在文章的开始就表达了对曼城赢得欧冠冠军的信心:“现在的曼城已经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时代,刚结束的欧冠八强的抽签已经为他们的成功拉开了序幕,这支球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有机会赢得欧冠冠军,如果本赛季曼城最终没有能够拿到欧冠冠军的话,那么他们肯定会有一种失去了 “天上掉的馅饼”的感觉。瓜迪奥拉很谦虚,他认为曼城是‘青年队’,但是这种减压不会有任何作用,他知道自己在曼城的执教是否成功最终会是以是否在欧冠联赛获得冠军而评价的。”

为何说曼城迎来了夺得欧冠的好机会呢?卡拉格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本赛季的欧冠,皇马与拜仁这样的欧冠老牌强队已经离开,巴黎也被曼联逆转,目前剩下的球队中,仅有巴萨一支球队在过去的十年里曾经赢得过欧冠冠军,尤文图斯、波尔图、阿贾克斯、曼联和利物浦的欧冠荣誉都已经是比较久远的事情了,他们现在的球队阵容看起来并非是冠军球队的阵容,他们还在努力恢复往日的光荣。”

曼城将在欧冠1/4决赛对阵热刺

接着卡拉格表示,瓜迪奥拉最希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避开的对手是巴萨、曼联以及利物浦,而在这次抽签中,曼城遇到了热刺,同时与他最不想面对的三支球队不属于一个半区,因此这对瓜帅来说是一个完美的抽签。同时卡拉格认为,虽然热刺的实力不俗,也具备击败曼城的实力,但是两回合的比赛,曼城最终获得胜利的概率非常大。

瓜帅曾经带领巴萨赢得过欧冠,而卡拉格认为如果再次带队曼城赢得欧冠则可以体现瓜帅的伟大:“如果带队曼城赢得欧冠,这是一个比带队巴萨夺得欧冠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瓜帅执教的巴萨是伟大的,但是梅西才是巴萨的象征,C罗在皇马踢球时,皇马主帅的处境也是如此,大家会讨论主帅对于球队的夺冠会有多大的影响。”

本赛季的欧冠八强,英超四队入围,皇马拜仁等球队被淘汰,虽然目前欧冠八强中还有C罗与梅西所在的尤文与巴萨,但是卡拉格认为英超球队会在本赛季会师欧冠决赛:“我认为英格兰球队一定会找到战胜梅西与C罗的办法,我相信最终会是两支英格兰球队出现在马德里。并且在接下来的五年时间里,欧冠半决赛中至少会出现两支英格兰球队。”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