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向曼联示好?桑乔称拉什福德为榜样:多特会反超拜仁的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近日,号称足坛最强00后的多特蒙德边锋桑乔与曼联联系了起来,据多家英媒报道,红魔希望能够花费8000万英镑引进这位英格兰的希望之星,但是多特体育主管佐尔克表示球队不会放走桑乔。日前桑乔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德语学习、德国足球等问题,并且表示红魔的拉什福德是一直在激励着自己的球星,从某种程度上讲,这或许是桑乔对于曼联的示好。

桑乔是当今足坛身价最高的00后球员

本赛季桑乔的发挥非常出色,上赛季初来乍到,他交出了12场1球4助,本赛季至今,他已经送出了8球10助的准“两双”成绩单,身价也暴涨到了7200万英镑。不过虽然已经到队一年多了,桑乔仍然觉得学习德语“非常困难”。“这比我想象得要难,”桑乔说道,“但我会尽自己的努力去学。”

在桑乔看来,德国和英格兰的足球有很大不同,但他已经逐渐适应了这种变化。“德国足球富有竞争和对抗性,之前我并不知道这一点。这对于体能的要求很高,在德甲联赛中立足也是不简单的。幸运的是,我周围的队友和朋友们都很棒,与他们的交流让我时刻认清现实、不会自满。”

拉什福德和桑乔都是英格兰队的未来希望

桑乔也进入了新一期的英格兰代表队大名单,他之前已经代表三狮军团踢了3场友谊赛,这次很可能将会完成他的正式比赛首秀。与他一同入选的还有曼联的拉什福德,谈到这位比自己大两岁却已经参加了两届大赛的前辈,桑乔表示拉什福德一直在激励着他,与此同时还有法国的超级巨星姆巴佩。

“我看到了姆巴佩在PSG是怎么做的,我就想要和他竞争。我们都非常年轻,他的出色表现一次次激励着我。我看到了姆巴佩在做什么,我也看到了拉什福德在曼联做了什么,同时我也知道,他们可能也看到了我做的事情。也许我们会互相激励,看看其他年轻球员的表现总是很好,这有助于我保持谦逊,并为球队的利益奉献一切。”桑乔说道。

桑乔相信多特能够再度反超拜仁

正是这股信念让桑乔能够不断提升,现在他已经是当之无愧的足坛最强00后球员,越来越多的像曼联这样的超级豪门也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但是桑乔所关注的依旧是在多特的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训练,像赛季初那样对待每一场比赛,直到赛季结束。这很难,但我们会坚持住。”

多特最近刚刚在积分榜上被拜仁反超,桑乔也希望能够和队友们一起在余下的比赛当中拼尽全力,帮助多特拿下德甲冠军,打破属于拜仁的垄断。关于曼联和其他球队的追逐,只能留到夏天再见分晓了。

(燚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