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倍受尊敬!队友对手齐赞C罗:现在想和他一起创造历史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欧冠八强战抽签结果出炉,尤文图斯将对阵阿贾克斯。依靠对马竞一战的神奇表现,C罗不仅征服了一度曾有所怀疑的队友道格拉斯-科斯塔、马图伊迪,甚至还征服了阿贾克斯前锋齐耶赫。

周二对阵马德里竞技一战,C罗完成帽子戏法帮助尤文逆转晋级,如此出色的表现让批评他的人沉默,巴西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则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一开始曾经质疑C罗,“当他加盟的时候,我在想,‘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加盟了球队,对吗?’一旦他加盟,球队在各个方面都有所进步,他做出了引人注目的贡献。”

巴西人指出,“他每一周都能进球,他让更多的球迷来到了球场,我们希望和他一起去取胜,一起去创造历史。他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他很勤奋,而且总是和我们呆在一起。如果他和我说话的话,那么他又能和谁呢?我们总是用葡萄牙语交流。”

科斯塔也透露了自己的疑问,“信不信由你,当大家都在谈论C罗会加盟时,我曾经有过疑问,‘更衣室会变成什么样呢?’作为队友,我们必须互相爱护,因为我们都要在球队里拥有一席之地,但C罗很快就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和热爱。他是一个很简单、非常勤奋、为了取胜竭尽全力的人。尤文寻找一名有着赢家心态的球员,他就是这样一名球员,所以他带给了我们很多东西。”

与科斯塔一样,马图伊迪也有同样的感觉,“我们拥有最强的球员。我们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和他在一起踢球也让我们很高兴,我们希望他能够保持这样的表现。他在对阵马竞时表现出色,但事实上,我认为他在训练中的表现更能体现他的特殊性,他每一天都让我感到惊讶,因为他比其他人都更加努力,我认为这才是最重要的。”

法国中场强调,“他让你去思考,他还没有达到自己的巅峰。我很自豪,但三年之前,他在欧冠半决赛里战胜了我,所以我也没什么可吹的。每一个教练都有自己的哲学,他也有自己的理念。他非常擅长管理更衣室,也非常善于制定战术。他可以应对球员和整个更衣室。我们都知道尤文的更衣室里有很多顶级球员,而阿莱格里知道如何管理更衣室,这意味着他是一位顶级主帅。”

每次破门之后,马图伊迪总是会模仿秃鹫飞翔的动作,他解释,“秃鹫从来不会放弃,我认为这和我的特点类似。我已经通过不懈的努力达到了这样的水准,我认为在职业生涯里一直如此。我每天都很努力,比前一天更加努力。”

C罗不仅征服了队友,也征服了对手。在得知将在八强战对阵尤文之后,阿贾克斯前锋齐耶赫表示,“我一直希望面对顶级球队,所以能遇到尤文让我很满意,这是一家顶级俱乐部,这样的比赛当然很难,但如果我们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准的话,那么我们有机会晋级。他们踢得非常紧凑,如果给他们空间的话,那么你就惨了。尤文不仅仅只有C罗,他们真的依靠整体,但很显然,C罗提升了他们的实力。”

齐耶赫强调,“C罗是真正的杀手,每一次得到机会都能够破门得分。我曾经在世界杯上对阵C罗,在比赛开始之前你或许会想想;你就要面对伟大的C罗了,但一旦开球,这种感觉就消失了。不过我们还是以0比1输给了葡萄牙,只有一次机会,C罗就进了球。”

阿贾克斯主教练滕哈赫则表示,“他们会面对着巨大的压力,他们已经有了很多很伟大的球员,现在还多了一个C罗。他们必须去赢得欧冠冠军,但我们也希望晋级下一轮。对阵马竞的次回合,尤文表现出色,但他们在客场的表现就不那么出色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