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10时直播油人vs郊狼 油人欲客胜冲击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20118-19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场比赛拿下大胜的亚利桑那郊狼队坐镇主场,迎接正在为季后赛席位苦战的埃德蒙顿油人队的挑战,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10点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郊狼队上场比赛大比分击败了小鸭队,让他们继续占据西部外卡区第二名的位置,本场比赛面对气势汹汹的油人队,球队仍然要打起精神,才能找到新的突破。

前场方面,一组是凯勒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帕尼克和德沃拉克,二组是格尔钦尼亚克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坎佩搭档费斯切尔,三组是西诺斯特罗萨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理查德森搭档格拉布纳,四组则是库辛斯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阿齐巴尔搭档克鲁斯,帕尼克过去8场比赛有2进球5助攻,西诺斯特罗萨有5进球4助攻,理查德森有4进球2助攻,球队在进攻端目前火力分散,如果他们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火力,对于球队来说倒也是优势所在,特别是在面对油人队的时候,多点开花将让只有一条线的对手非常难办。

后场方面,一组是亚马尔松搭档埃克曼-拉尔松,二组是奥斯特雷搭档柳布什金,三组是迪莫斯搭档格里格斯基,过去8场比赛,埃克曼-拉尔松有3进球4助攻,给球队的攻守串联带来了有力的支持。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继续派上金佩尔,过去5场比赛,金佩尔为球队拿下了4场比赛的胜利,并且其中他拿下2次完封,并且扑救率都在94.3%以上,如果本场比赛他能维持这样的表现,无疑将给对手带来很大的压力。

反观油人队,球队上场比赛输给魔鬼队给他们的季后赛前景带来重大打击,不过他们过去10场比赛仍然取得了7场比赛的胜利,他们需要在之后的比赛中带来更好的表现,才能留存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前场方面,一组是麦克戴维德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德莱赛特尔搭档卡西安,二组是纽金特-霍普金斯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哈伊拉搭档加尼亚,三组是凯夫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里德尔搭档恰森,三组则是布罗德齐亚克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库里搭档卢基奇,过去7场比赛,麦克戴维德有2进球13助攻,德莱赛特尔有4进球9助攻,卡西安有4进球1助攻,球队的一组活力十足,加上二三组也能有一定的表现,让球队用进攻支撑起了此前的连胜。

后场方面,一组是拉尔松搭档克莱夫布姆,二组是拉塞尔搭档内尔斯,三组则是瑟凯拉搭档本宁,内尔斯获取7场比赛有1进球5助攻,本宁有2进球2助攻,都给球队的攻守串联带来了有力的支持。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继续派上科斯基宁,他此前的一波5连胜中表现抢眼,扑救率都在92%以上,不过上场比赛他被魔鬼队打爆,本场比赛球队需要他证明自己,来保护他们的季后赛希望。

(joseph)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