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球报:帕托自掏腰包已和天海解约 与队友告别今晚离津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根据《足球报》报道,帕托已与天津天海成功解约,解约金由本人支付。目前,帕托已前往俱乐部和队友告别,并将于今晚离开天津。

帕托表示自己在天海并不开心

《足球报》写道:“今日天津天海队集结开始训练,外援帕托并没有参与到今日的训练中,他身着便装来到俱乐部宿舍楼与队友一一握手。本报获悉,帕托已经于昨日与俱乐部谈妥解约事宜,自己支付了解约金,他将于今晚离开天津。 ”

2017赛季冬窗,帕托以18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天津天海(原天津权健),也曾和球队度过一段蜜月期。上赛季,在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先后离队的情况下,帕托成为球队的“大腿”,并成功帮球队保级。不过,对于未来的去留问题,帕托本人曾多次表示并不愿意留在天海,随着今年年初球队因“权健风波”更名后,关于“天海拖欠帕托薪水”等报道出现,天海与帕托之间的裂痕越来越大。在整个冬训期,帕托都没有与球队进行合练,直到中超开赛前才赶回。

而中超开赛以来,帕托连续两轮没有进入球队名单,广州媒体称,帕托公开表示未来将不会为天海征战。而帕托本人也频频点赞自己离开天海、重返巴西的微博。还多次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并不快乐。

帕托连续更新状态,表达自己不开心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