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将发布第4球衣 加泰区旗设计打硬仗专用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根据西媒《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将在新赛季推出第4套球衣,专门用于特殊比赛。【

今天出版的《每日体育报》封面便是这条新闻。从设计图来看,该球衣的设计灵感完全来自于加泰罗尼亚区旗,通体黄色,有恐龙爪印般红色斜纹装饰。

《每日体育报》指出,这将是巴萨下赛季的第4套球衣,只会在一些特殊比赛中使用,比如在伯纳乌进行的国家德比

此前,巴萨下赛季的3件球衣设计已经全部曝光,其中主场球衣将颠覆传统,红蓝间条衫变成红蓝格子衫,类似克罗地亚的球衣。

不出意外,这就是巴萨下赛季的3款球衣

网友制作巴萨新赛季主场球衣概念图

客场球衣为黄色,红蓝色绶带从左上至右下斜向贯穿球衣正面。该球衣是复古设计,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克鲁伊夫曾穿着类似的设计为巴萨征战,当时的红蓝色绶带是从右上至左下贯穿。此外,2008-09赛季,巴萨也穿过类似的球衣,不过红蓝色条纹是竖向的。

网友制作巴萨新赛季客场球衣概念图

第二客场球衣则是以湖蓝色为主,辅以几何图形,同样采取复古设计,灵感来自于1996-97赛季的那件客场球衣。“外星人”罗纳尔多曾穿过那件球衣。

网友制作巴萨新赛季第二客场球衣概念图

(卤煮鲍鱼)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