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皇马主帅:C罗是赢家而非天才 只有贝利老马梅西才是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日前,前皇马、尤文图斯、江苏苏宁主帅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是个出色的球员、是个赢家,但不是天才。足球历史上的天才只有3人:贝利、马拉多纳、梅西。【

卡佩罗认为C罗并非天才

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援引《天空体育》的报道,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说:“梅西踢球非常聪明,非常具有创造力,是一个纯粹的天才。”

卡佩罗对C罗的评价是:“C罗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能让你赢得奖杯,赢得想要的一切。”随即话锋一转,“但梅西是个天才,16年前我第一次看到他就被他震惊了。在整个足球历史上,这样的天才有3人:贝利、马拉多纳、梅西。”

最后,卡佩罗说:“当然,这是我个人的想法。马拉多纳与梅西有非凡的创造力,还能再球场上实现出来,他们与贝利一样,令人印象深刻,独一无二。”

(卤煮鲍鱼)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