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李云在等韩国教练入国足只是观察协助 不插手卡纳瓦罗工作

撰文/赵宇

在国家队公布的新一期集训名单当中,协会技术服务组也在其中,其中李云在、崔振瀚等多名韩国教练格外惹眼。

之前就有外媒报道过,这几名韩国教练来中国要加入到希丁克的国奥队,但后来发现这并不是事实。甚至有消息说他们要到中国国家队执教,但也被否认。

李云在等韩国教练加入新一期国足集训队的协会技术服务组

可是以崔振瀚、崔真哲、李云在为首的几名韩国教练也确实被中国足协聘用,目前都在中国工作。据腾讯体育了解,这几个人之前在沈祥福率领的中国足球集训队工作过。后来集训队结束西班牙拉练之后解散了,他们也就没有再跟队。

国家队新一期的集训名单中,技术服务组格外抢眼

在中国足协昨日宣布的国家队集训名单当中,这几名韩国教练出现在了协会技术服务组当中,莫非他们要直接参与到国家队的训练当中?和卡纳瓦罗一起联手给国家队进行训练?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这种可能性是几乎没有的。卡纳瓦罗拥有自己的助理教练、守门员教练和体能教练,不再需要其他教练进行辅佐,韩国教练来国家队指挥训练根本不现实。

既然不会直接指挥训练,那么这些教练的存在目的又是什么?目前来看他们更多应该是近距离观看国家队的一些比赛,然后根据自己考察的情况给出一些专业建议,供国家队教练组参考。

除了这几名韩国教练之外,这个协会技术服务组中还有中国教练,比如邵佳一、宿茂臻,他们也不会来到队伍当中参与具体的工作。

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卡纳瓦罗不管中国杯之后何去何从,他目前都需要一个相对独立的工作环境。第一场同泰国队比赛对于他和中国队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之前亚洲杯时双方有过交手,中国队逆转取胜,这次跟泰国队交手的目标肯定也是必须要取得胜利,否则卡纳瓦罗会承受更大的压力。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