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禁赛或难避免:冲着客队看台捂裆庆祝 比西蒙尼性质恶劣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周中欧冠赛事,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尤文逆转马竞挺进八强,表现高光,但葡萄牙人在比赛中有争议的庆祝动作引发了热议,有媒体认为对比西蒙尼,C罗庆祝动作冲着客队看台性质更加恶劣,除了罚款,禁赛很难避免。

C罗争议庆祝动作回应西蒙尼

在首回合马竞2-0战胜尤文的比赛中,西蒙尼手捂裤裆庆祝本队进球的动作,惹来了巨大的争议。虽然赛后阿根廷匪帅指出,他此举就是证明马竞非常有种,尽管这确实不雅,但这并不是在攻击谁。 不过欧足联仍指控阿根廷人行为不当,并开出2万欧元的罚单。之所以只罚款而没有禁赛,是因为欧足联的调查报告中写道:“西蒙尼行为不妥,但他是冲着坐满了西班牙球迷的看台。”

西蒙尼的不雅庆祝动作

随后两队的第二回合赛事中,C罗完成帽子戏法后,也做出了模仿马竞主帅西蒙尼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曾做过的捂裆动作。但是C罗的动作与西蒙尼性质不同,C罗不是对着己方球迷做动作,而是冲着马竞球迷聚集的看台做的动作,这一做法涉嫌侮辱挑衅客队球迷。从现场媒体拍摄的画面可以证实,C罗确实是在客队球迷面前做出的庆祝动作。

C罗争议庆祝

赛后C罗也表示了道歉,并且强调他的庆祝动作不是针对任何人。不过媒体报道称,一位欧足联道德与纪律委员会的人士谈到,西蒙尼与C罗是做出了相似动作,但与西蒙尼不同的是,一旦认定C罗蓄意侮辱客队球迷,那么葡萄牙人面临的处罚很可能不仅仅是罚款。

虽然目前欧足联还未就此事发声,但意大利媒体已经开始为C罗为尤文担忧。尤文图斯八强战抽到的对手是实力相对较弱的阿贾克斯,不过C罗一旦真的停赛,对于球队的影响无疑会很大。而西班牙媒体则认为,C罗当时的动作就是冲着西班牙球迷去做的,他们也通过唇语证明,C罗确实有侮辱球迷的话语,葡萄牙人遭遇禁赛将不可避免。

西蒙尼认为C罗和自己一样,都是在展示个性

谈到C罗引发争议的庆祝动作,马竞主帅西蒙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却表现得非常大度,他向媒体表示:“C罗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每每在重要关头就能上演这些震撼人心的表演。他肯定是看到了我在马德里万达大都会球场是如何做的,而且像我一样,他也在试图展示他的个性。”

内德维德:C罗被禁赛我们也不怕

尤文高层内德维德也表示:“我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妥,这是一个在球场上做出的动作,球场上的情绪应该留在球场上。或许是C罗在客场的时候受到了对方球迷的攻击,回到主场依然如此,我能理解他。我不觉得这个动作有什么不妥。

对于C罗是否应该禁赛,内德维德表示“八分之一决赛的胜利是我们球队每个人的功劳。所以即使C罗真的被欧足联禁赛,我也不会感到害怕。而且话又说回来,在马德里,甚至在我们的主场,C罗一直在被对方球迷辱骂、嘲讽、人身攻击,所以他所做的只是在球场上的一种回应。发生在球场上的我们就应该让它留在球场上。所以我不认为应该禁赛他。”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