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狂欢夜!明3:30直播米兰德比 皮亚特克或再发威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本周末,意甲第28轮多场激战将全面打响。米兰德比战华丽上演,是米兰毕其功于一役定鼎争四大局,还是欧战出局的国米成功疗伤?

米兰德比再度来袭

3月18日3时30分 AC米兰vs国际米兰

比赛焦点

意甲赛季末最大的看点不是冠军之争或保级大战,而是51分的AC米兰、50分的国际米兰、47分的罗马争夺欧冠资格的大戏,再加上44分的都灵亚特兰大和42分的拉齐奥搅局。

无论是新星很多急待欧冠舞台去镀金升值的AC米兰,还是稳步提升收入急待欧冠去继续广拉亚洲赞助的国米,从老板到球迷,都要求球队务必确保进入下赛季欧冠。此战关乎争四大局,可以说是多年来最重要的德比战。

米兰若能取胜,将领先国米4分,在意甲只剩最后10轮的前提下,这样的形势值得米兰为此拼尽一切。

国米刚刚从欧战狼狈出局,斯帕莱蒂和他麾下的子弟很清楚,如果再输掉德比,那么赛季末他们将有很多人为此付出代价,所以此战亦是不用动员。

米兰全员就一个伤号,国米有7-8人存在各种状况,米兰又有体力优势(毕竟国米打了欧战),蓝黑军胜算不多,唯有期待主帅变出魔法,那么,已人人喊打的斯帕莱蒂,能交出何种答卷?

近来意媒都在炒作:除了年纪和年薪之外,斯帕莱蒂没有哪一项可以与加图索相比,面对此种抨击,光头大帅能否抓住自己拯救帅位的最后机会?

赛前声音

穆萨基奥:“米兰德比战最重要的是什么?是专注。我们当然知道国际米兰急需要胜利,但是我们并不惧怕任何对手”。

拉克索尔特:“如果要从国际米兰队拿掉一个人,我希望是谁?波利塔诺”。

双方伤停

AC米兰:博纳文图拉(伤)

国际米兰:伊卡尔迪(因故缺席)、弗尔萨里科(赛季报销)、纳因戈兰(伤)、布罗佐维奇(疑)、米兰达(疑)

预测首发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14-巴卡约科、39-帕奎塔/8-苏索、19-皮亚特克、10-恰尔汗奥卢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16-波利塔诺、15-若奥-马里奥、44-佩里西奇/10-劳塔罗-马丁内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