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永珀:国足征召是至高无上的荣誉 相信自己能和卡帅配合好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昨天上午,经过了短暂休整的天津天海队重新集中,开始备战接下来的中超联赛。这其中,并没有出现王永珀的身影。由于入选国家集训队名单,王永珀已经身在南宁。此次重返国足,王永珀也期待着能有更多突破。

在上轮中超联赛中,天津天海队遭遇深圳佳兆业队最后时刻逆转,遗憾地无缘新赛季首个积分。虽然经历了两连败,但教练组还是决定给队员们放个假。这主要是因为从昆明拉练开始直到兵败深圳,天津天海队队员们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没有完整的假期了。

王永珀入选新一期国足名单

4天的假期虽然称不上长,但还是能让队员们紧绷的神经得到放松,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来迎接后面的备战和比赛。在这两周的间歇期中,天津天海队的训练重点依然是磨合技战术,提升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

由于入选了国家集训队的名单,王永珀并不在昨天队伍集中之列。这是王永珀自2017年6月以后再次入选国足。他也期待着能够得到国家集训队主帅卡纳瓦罗的认可。

重返国足,王永珀期待着能有更多突破

“能够得到国足的征召是对自己的认可,也是至高无上的荣誉。”王永珀说“不论是接下来的训练还是比赛,我都会竭尽全力,拿出好的状态。毕竟之前卡帅也执教过我,我对他的战术思想有一定了解。相信我能和卡帅及教练组配合好,能有新的突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eqing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