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门神发威 金骑士2-1星队取近8场第7胜

腾讯体育讯 2018-19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16日,最近状态回升明显的达拉斯星队坐镇主场迎战维加斯金骑士,凭借着帕奇奥莱迪和莱恩-里夫斯的进球,以及弗勒里门将的神奇表现,金骑士2-1击败星队,取得近8场比赛的第7场胜利,继续巩固太平洋分区前三的位置。而星队现在和圣路易斯蓝调同积79分,积分并列中央区第3。

比赛看点

刚刚被终结6连胜的金骑士队做客达拉斯,挑战最近10场比赛拿下7场胜利的星队。金骑士的前后场表现非常稳定,如果能拿下胜利,将继续稳固他们在太平洋分区前三的位置。门将弗勒里过去5场首发比赛全部为球队拿下胜利,并且拿下2场完封,另外三场比赛加起来也只丢了4个球,如果他能维持这样的发挥,无疑将给星队带来巨大压力。反观星队,目前还在争夺西区外卡,防守同样强硬,过去6场比赛取得3场完封仅丢4球。

比赛进程

第一节开场仅仅18秒,金骑士便在客场先声夺人,马克思-帕奇奥莱迪策动进攻,保罗-斯塔斯特尼和帕奇奥莱迪做撞墙配合,后者中路接球直接起杆破门得分1-0,这是帕奇奥莱迪赛季22球。4分04秒,星队将比分扳平,鲁普-辛茨连续的反抢扣过对手,一个人单刀直入,打了弗勒里小门,1-1,这是辛茨9场比赛打进6球。第二节比赛,1分13秒,金骑士浪费绝佳机会,星队犯规送给金骑士点球,可惜卡尔松的打门被星队二号门将安东-胡多宾扑出。第三节比赛,达拉斯星队争球成功后,门前皮埃尔-爱德华-贝拉马尔第一次射门被扑出后,莱恩-里夫斯补射球进,金骑士第二次取得领先,2-1。比赛最后阶段,星队吹响反攻号角,费顿的一次打门击中门框。最后5分钟,星队获得两次多打少机会,但均被花儿门神化解,最终金骑士2-1击败星队。

亮点球员

金骑士队马克思-帕奇奥莱迪打进一球,这是他赛季第22球,也是职业生涯15场对阵达拉斯星打进的第九球。赖利-史密斯3次射门,莱恩-里夫斯打进职业生涯第40粒进球,门将马克-安德烈-弗勒里发挥亮眼,面对41次射门化解了40次,扑救成功率高达97.6%。星队方面,吉米-本完成4次打门,亚历山大-拉杜洛夫完成全场最高的8次射门,鲁普-辛茨4次射门,打进球队唯一一粒进球,星队二号门将安东-胡多宾37次射门完成35次扑救。

赛后点评

整场比赛,双方打得大开大合,射门数也不相上下。比赛中,因为节奏过快,双方犯规不断,但没有任何一方通过多打少取得进球,1比1的比分从第一节一直焦灼到第三节。星队的凶狠反抢给金骑士制造了很大困难,辛茨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后也被金骑士队重点关照,最后一节比赛星队防守松懈,看起来背靠背的比赛对星队体能有所影响,防守硬度,反击速度和身体对抗皆有下降,各项数据也在第三节被金骑士全秒反超,最终金骑士抓住机会一击致命。

此役过后,金骑士队将在19号和20号背靠背对阵埃德蒙顿油人、圣何塞鲨鱼,而星队继续坐镇主场,接连迎战温哥华加人以及弗罗里达美洲豹。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