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得有多惨麦基都成得分王 全套阵容薪水没库里高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湖人客场对阵活塞,詹姆斯轮休,加上之前报销的英格拉姆和球哥,湖人能够出战的阵容相当寒酸,首发和替补球员薪水加起来约3500万美元,还比不过库里本赛季一个人的薪水。

湖人本赛季球队薪水总额为1.05亿美元,其中詹姆斯一个人就占到了3565万美元,球哥和英格拉姆年薪分别为746万和578万美元,分别排在球队第4和第5。而此役对阵活塞,詹姆斯背靠背轮休,球哥和英格拉姆也无法登场,另外年薪445万美元的史蒂芬森和166万美元的哈特也因为伤病作壁上观。

因此,湖人这场打活塞派出的阵容完全不符合其豪门本色。湖人首发阵容,朗多年薪最高为900万美元,穆斯卡拉500万美元,布洛克250万美元,库兹马169万美元,麦基151万美元,加起来是1970万美元。首发阵容已经这样,替补阵容更加好不到哪去,波普年薪1200万美元,瓦格纳176万美元,邦加100万美元,卡鲁索和乔纳森-威廉姆斯都是双向合同球员,老英格拉姆则是10天短合同。

也就是说,湖人今天的比赛首发和替补共11名球员,他们的年薪加起来差不多是3500万美元。而本赛季,全联盟薪水最高的勇士的库里,达到3748万美元,湖人今天全套阵容的薪水还没有库里一个人高。

在NBA,球员薪水跟能力基本上是呈正相关的关系,湖人用这样一套阵容去打活塞,自然占不到任何的便宜。要知道,活塞薪水最高的3名球员,格里芬、德拉蒙德和雷吉的年薪加在一起就达到了7500万美元。

湖人阵中无大将,只能由麦基来当先锋。众所周知,麦基是典型的蓝领内线,盖帽是一绝,但其他能力平平,基本没有自主进攻能力。但在今天的比赛中,麦基却得到了湖人最高的20分,他的得分基本上都是接到队友传球在篮下“吃饼”,或者抢到进攻篮板二次进攻。

当麦基成为湖人得分王,这只能说明球队进攻出了大问题。作为湖人赛季中期引进的被寄予厚望的投手布洛克,他三分球5投0中,库兹马本应该在今天的比赛中扛起湖人的进攻大旗,结果他15投仅5中,三分球4投0中,一共就得到12分。

除了麦基外,湖人其他球员进攻70投仅26中,命中率为37.1%,三分球25投6中,命中率为24%。这也难怪在英格拉姆和球哥受伤后,詹姆斯都带不动这样的湖人。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