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万:C罗拉莫斯确实邀请过我去皇马 目前也没考虑转会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据西媒《阿斯报》的报道,拜仁前锋莱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几个赛季前C罗和拉莫斯确实邀请过他前往皇马效力,而目前他也并没有考虑离开拜仁。

莱万亲承接到过C罗拉莫斯的邀请

在被问到未来有怎么样的计划时?莱万表示:“如果你效力的球队是欧洲乃至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而之一,你会很开心。我很高兴能够效力于拜仁,因为我们的水平很高。你在这里踢球其实很简单,只需要专注比赛,给球迷想要的,给球队提供他们所需要的。”

此外莱万还确认C罗和拉莫斯确实在2-3赛季之前曾邀请他去皇马踢球:“他们是邀请过我,但是你知道,如果你能表现出高水平,每个人都会说:‘他可以去这里,他可以去那里等等’,但是这些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莱万接着说:“因为我知道这种感觉,很多球队都想要你,但最重要的是我想要什么,我的决定是什么。所以这一次我没有考虑职业生涯中再一次转会。”(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