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赛季开始前没想过拿MVP 给自己这赛季打7分

王哲林十分谦虚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CBA联赛官方宣布了2018-19赛季的常规赛MVP,福建队中锋王哲林最终获得MVP,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获得MVP。获奖之后,王哲林接受了央视体育的采访,王哲林坦言他赛季前并没有想过要拿MVP,现在他和球队的目标都应该放得更长远一些。

“能拿到MVP自己的心情确实非常开心,也很感谢大家,不管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还是我的队友们、我的球迷们,特别感谢他们这一年对我的支持,让我才能拿到这个奖。”王哲林说。

王哲林本赛季场均得到24.6分13.7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本土球员最高,同时,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表现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但赛季开始前,王哲林因为未能通过体测因此缺席了前5轮的比赛,当时的他心情并不好,对于MVP的事情,他也没有想过。

“其实赛季开始前并没有想到说能拿到MVP,因为一开始也没这个想法,一开始因为禁赛5场,当时自己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当时一定想的是今年能打进季后赛,现在这个目标也实现了。”王哲林说。

虽然本赛季的个人表现非常出色,但王哲林却只给打自己打7分,对于队友,他则打了10分,在他看来,队友们的表现都很完美,而且进步很大。

“给自己这个赛季打7分吧,因为自己这个赛季很多场次还是有一些方面做的不够好吧,在进攻上在体能下降的情况下还是有些不稳定,这个赛季更多的加强了投篮,投篮次数的增加但是命中率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高吧。”王哲林说。

“给自己球队、给自己的队友肯定打10分,他们这个赛季的表现都很完美,可能有做得不足的地方,但是比之前都好,大家这个赛季非常团结,想法非常一致,为了心中的目标一直在努力,所以才能取得现在的成绩。”

王哲林觉得自己本赛季的进步关键在于自己的成熟和抗压能力更强。虽然已经实现了打进季后赛的目标,但他和球队需要把目标放得更加长远。

“我觉得今年可能就是心态的这种感觉吧,心态思想上的变化,自己心理的承受压力可能也变强了。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心态也更加成熟吧,最主要的就是这个赛季对于季后赛的渴望吧,非常渴望的打入季后赛,今年也是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现在虽然如愿以偿打进季后赛,但是我们的目标还是应该放得更长远一些,我们会一步一步的打下去。”王哲林说。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