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打脸”国际雪联 高山滑雪名将金牌失而复得

腾讯体育讯 3月16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国际雪联此前取消德国高山滑雪选手斯特凡-卢茨在世界杯美国海狸溪站获得的金牌裁定无效。这意味着斯特凡-卢茨的金牌、奖金和比赛所得的积分都得以恢复。

颁奖

今年1月11日,国际雪联在官网宣布,德国高山滑雪名将斯特凡-卢茨在世界杯美国海狸溪站夺得男子回转冠军,但因为在比赛期间使用了氧气罐,这虽然不是兴奋剂,但违反了国际雪联的有关规定,因此冠军被取消,原本获得第二的奥地利名将希尔斯赫递补夺冠。

冠军被取消后,卢茨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最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推翻了国际雪联对卢茨的处罚,卢茨的金牌、奖金和世界杯100积分得以恢复。

国际雪联表示“完全接受”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决定,“所有世界杯记录和世界杯参赛名单都经过了调整,以接受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判决。”

(小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