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齐尔:欧文是球队脊梁 他感觉好时全队就打得好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凯尔特人后卫特里-罗齐尔近日接受美国NBC电视台的采访,在谈及凯里-欧文在球队所发挥的作用时,他认为欧文是现在这支球队的脊梁,他在场上感觉好的时候,绿衫军全队就能打得不错。

凯尔特人队本赛季经历了较大的波动起伏,随着季后赛的逐渐临近,绿衫军也在逐步修补自己体系中的一些缺陷,以便更好地为季后赛做准备。在谈到欧文在绿衫军的地位和作用时,罗齐尔说道:“当欧文情绪很好的时候,在他感觉不错的时候,我们整支球队都会感觉不错,那样我们就能够打出良好的状态。在他脸上挂着笑容的时候,我们大家的心情也会保持得很舒畅,大家就能打得不错。”

“不过,在欧文感觉不安,情绪欠佳的时候,或者是感到愤怒的时候,我们全队的情绪也都会受到影响,大家就会感觉打得有些吃紧,我们打出来的状态就不太好了。”罗齐尔进一步说道,“欧文也会很积极地与教练和队友沟通。所以,我想说的是,欧文是我们球队的领袖,他是我们球队的脊梁。”

欧文无疑是现在这支凯尔特人队中最出色的球员,不过本赛季曾经有多个场合,欧文并没有很好地展现出他的领袖风范。2月份的时候,欧文曾经公开批评球队的年轻球员不知道如何打出总冠军水准的篮球,这样的做法显然是影响球队团结的。

不过,和凯尔特人队正在持续成长一样,欧文自己也是在逐步成长当中,毕竟这是欧文职业生涯第一次扮演球队领袖的角色。虽然欧文最初不知道应该如何扮演好这一角色,但他现在已经逐渐意识到他在这支绿衫军中的影响力,在场上场下都是如此。

凯尔特人队目前在东部排名第五,但他们相信球队拥有足够的天赋,可以在季后赛当中走得很远,即使没有主场优势,他们也相信自己能做到这一点。不过,凯尔特人队想要达成目标,欧文应该挺身而出鼓舞球队,同时也用自己的出色表现给球队提供足够的支持。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