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特兰大梦想队官宣签下孙梦然 中国女篮球员再试水WNBA

孙梦然进军W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WNBA梦想队官方宣布,她们已经和中国女篮球员、八一女篮中锋孙梦然签下训练营合同。孙梦然也将成为继邵婷后又一个从训练营开始,正式试水WNBA的中国女篮球员。

“亚特兰大梦想队已经和孙梦然签下了一份训练营合同。”在官方社交媒体上,梦想队这样写道,同时,她们还晒出了孙梦然代表中国女篮参加比赛的一张照片,以此来表示对孙梦然的欢迎。

孙梦然出生于1992年,身高1.95米,可以打中锋也可以打大前锋,既能在低位单打也有不错的中远投技术。孙梦然效力于八一女篮,本赛季场均得到12.8分5.9个篮板2.3次助攻。昨晚进行的WCBA总决赛第2场,孙梦然在广东女篮面前得到23分10个篮板,帮助八一女篮将总比分追到1-1。

作为国家队内线,孙梦然曾多次代表中国女篮参加国际比赛,迄今为止,她已经代表中国女篮参加过2013年亚锦赛、2015年亚锦赛、2016年奥运会、2017年亚洲杯和2018年女篮世界杯等大赛。2018年世界杯,孙梦然场均得到8.4分4.3个篮板2.4次助攻。

邵婷曾参加WNBA季前赛

随着和WNBA梦想队签下训练营合同,孙梦然也成为继邵婷后又一个从训练营开始,正式试水WNBA的中国女篮球员。2017年,邵婷曾获得WNBA山猫队的邀请参加了山猫队的训练营,而且代表山猫队参加了WNBA的季前赛,但最终未能留在山猫队。

迄今为止,在中国女篮的历史上,只有5位球员登上过WNBA的赛场,她们分别是郑海霞、隋菲菲、苗立杰、陈楠和邵婷。如今,孙梦然也将向这个目标迈进。据悉,她正在和八一女篮请假协调时间,预计四月中旬就会赴美国准备4月底的训练营。

值得一提的是,新疆女篮内线韩旭据悉将参加今年的WNBA选秀,她也将和孙梦然一起冲击WNBA。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