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蒿俊闵因发烧今日下午才到 谭龙踢中甲比赛推迟与国足会合

腾讯体育3月16日南宁 (文/赵宇)昨日,国家队在广西南宁正式集中,不过人员并不是特别齐整。蒿俊闵因发烧今天才能抵达,谭龙要随队参加今天的中甲比赛,也暂缓归队。

蒿俊闵因为发烧,将于今日抵达南宁

参加国家队此次集训的总共有23名球员。按照计划,队员们要在3月15日19:30前抵达酒店,绝大多数人基本上都是按照这个时间来到了南宁。

作为球队的中场,蒿俊闵之前出现了发烧症状,所以队伍也同意他晚一天归队。他将于今天抵达南宁,参加球队下午的训练。

谭龙是目前国家队中唯一一个中甲球员,他今天还要跟随长春亚泰队踢一场中甲联赛,对手是贵州恒丰。他只有踢完这场比赛之后才能来南宁跟国家队汇合,所以也要晚到一两天。

除了这两人之外,其他人基本上能够出现在今日的训练场上。姜至鹏之前在医院进行了手部手术,但依旧打着绷带来到了南宁。

据了解,他并不会立刻离开国家队,但接下来怎么训练,恐怕还要看进一步安排,他今天如果不出意外也会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边。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