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男篮提前三天到济南备战 吴庆龙:实力相当更拼者胜

吴庆龙指导队员

北京时间3月16日讯 CBA季后赛首轮比赛本周末开打,山东西王男篮周日晚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对手周五就已经抵达济南,提前三天到达客场进行备战,在CBA赛事中,属实并不多见,由此也不难看出,江苏对于比赛自然是“有想法”。

上赛季在季后赛中相遇,山东3-0横扫江苏晋级,然而本赛季的山东男篮,在失去丁彦雨航、张辉等人之后,实力有所下滑。“劳模组合”的作用更为关键,主场迎战江苏队的比赛,球队取胜的法宝自然还是双外援,再就是在本土队员中需要有球员站出来,无论是外线的王汝恒、张春军、张庆鹏,还是内线的贾诚、陶汉林都曾在本赛季常规赛打出极为漂亮的数据,带领球队赢球,主场再战江苏,本土队员的发挥备受期待。

江苏队双外援拉杜利察和斯隆作用明显,二人场均能合力贡献49分15个篮板球。赛前,山东主帅吴庆龙表示,与江苏队相比,其实,两支球队实力相当,各有特点,一拼到底的球队会走得更远,“还是充分做好各种困难的准备,必须从第一场做起,全队拧成一股绳,去拼每一场比赛。”

本赛季四度交锋,山东两个客场全部输球,因此在季后赛比赛中,如何把握好主场赛事,力争万无一失,然后再图客场赢球,也许是最现实的“应敌策略”。

CBA季后赛的附加赛采取的3局2胜制,赛制为1-1-1。本周日晚,山东主场率先迎战江苏;3月20日,江苏回到主场和山东再战一场。如果两队届时战成1-1,将会在3月23日于山东西王男篮主场展开终极决战。

记者 徐凯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