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国脚独苗谭龙:先助亚泰2连胜 盼在国足站稳脚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上演帽子戏法,即将升级为奶爸,再次入选国足,亚泰锋线大将谭龙可谓是好事连连。

凭借在亚泰近两个赛季的出色发挥,谭龙去年多次入选里皮的国家队,虽然没能参加亚洲杯,但他一直在国家队大名单的考察之列。

谭龙入选卡纳瓦罗的国家队

亚泰降入中甲,谭龙最终选择留队,现在看来这个选择是明智的。中甲首轮,谭龙就收获了帽子戏法,排在射手榜头名,这也再度敲开了国家队的大门。

3月21日开始的“中国杯”,临时主教练卡纳瓦罗决定征调谭龙入队。在国足锋线头牌武磊不能归队的情况下,谭龙或许可以获得更多机会。 本期国足集训已经开始,谭龙将参加完亚泰与恒丰之战直接赶赴南宁国足报道,他自己希望能带着3分为国征战。“先打好这场联赛,争取帮助亚泰赢得两连胜,之后在国足站稳脚跟。”(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