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中国杯是足协给卡帅的考验 若成绩好或长期带队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2019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于下周在广西南宁打响。昨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新一期国足名单,备受瞩目的国足新帅人选同时公布。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担任中国杯中国队的主教练,更让人惊讶的是,刚离任的前国足主帅里皮担任“顾问”。

中国杯是足协给卡帅的考验?

关于卡纳瓦罗担任国足主帅的消息,上周四已有流传,但中国足协并未进行确认。如今中国杯名单出炉,意味着正式宣布卡纳瓦罗成为师傅里皮的继任,而里皮将成为徒弟的坚强“后盾”。对于中国队来说,今年9月即将要打响2022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在里皮离开之后,卡纳瓦罗也许是当下最合适的国足主帅人选,毕竟广州恒大拥有9名现役国脚。

有消息称,中国杯将成为足协给卡纳瓦罗的一次“考验”。本届中国杯的参赛球队除了中国之外,还有乌拉圭、乌兹别克斯坦及泰国,相比起前两届,来访的球队整体实力降低不少。假如卡帅带队的成绩让外界满意,未来他有可能长期带队。假如卡帅长期带队,广州恒大很可能要寻求继任者。

本期国足名单大多以89后为主,郑智、郜林、肖智等85前出生的球员并未入选国足名单,89年之前出生的只有王永珀、冯潇霆等少数几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