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向国足球员强调两项纪律:吃饭不准玩手机 训练不能迟到

[摘要]卡纳瓦罗抵达南宁,正式率国家队征战中国杯,首次见面向球员提出了两点要求。

腾讯体育3月16日南宁 (文/赵宇)昨日,国家队在广西南宁正式集中,备战中国杯的比赛。主教练卡纳瓦罗也在晚餐时同队员们见了面,并且进行了简单交流。与此同时,他还宣布了一些注意事项,要求队员们吃饭时不能玩手机,而且不管是吃饭还是训练都不能迟到。

卡纳瓦罗已抵达南宁,带队中国杯

恒大副总到国家队担任管理

卡纳瓦罗昨日下午乘坐高铁抵达南宁,随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之下前往球队下榻酒店。他的助手基本上都来自广州恒大俱乐部,队医卡斯特拉齐之前就在里皮的国家队工作,翻译文迁时和翁书荡之前也都给里皮做过助手。

国家队的领队依然是刘殿秋,他这么多年一直在这个位置上做保障工作,已连续跟队参加了两届亚洲杯的比赛。里皮带队参加十二强赛时,刘殿秋也一直在队伍当中。

卡纳瓦罗的国家队中有一位新的管理人员,他就是来自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副总刘勇,他的角色跟之前里皮国家队的康冰差不多,康冰来国家队之前也是在恒大俱乐部工作。

新一届国家队的工作团队跟之前国家队差不太多,新增了协会技术服务组,成员分别是:崔振瀚、崔真哲、李云在、林贤泽、申翔奎、孔允德、邵佳一、宿茂臻,这其中有不少人是韩国教练,之前一直跟着国家集训队。

据腾讯体育了解,这些人日常不会在队中参与训练指挥,只是在技术分析方面为国家队提供帮助。

初次见面向球员们强调两项纪律

昨日晚饭时间,卡纳瓦罗同国家队队员们见了面,并且进行了简单交流。卡纳瓦罗特意在纪律方面进行了强调,首先告诉队员们吃饭的时候不能玩手机,另外要求所有人不光是吃饭还是训练,都坚决不能迟到。

卡纳瓦罗希望球员能自律

看得出来,他还是希望队员们在这方面拥有足够的自律,毕竟他在俱乐部也始终会有这方面的要求。对于这些国脚们来说,做到这些倒也不是什么难事。

由于当天晚上到的队员并不是很齐整,所以卡纳瓦罗也明确告诉队员们有其他的事情等人全部到齐之后再说,“到时候我也会详细给大家介绍工作团队里的其他教练,让大家相互熟悉。”

除此之外,卡纳瓦罗也没有跟队员们进行其他深入的交流,毕竟刚刚来到球队,他和球员们还都需要相互熟悉、了解。

根据国家队计划,球队今天上午、下午都会安排训练,上午主要以恢复为主,下午则会进行战术演练。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