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球迷越界行为非常多 联盟罚球员无法改善现状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作者/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表示,球迷经常有一些越界的言论、行为,他认为只要联盟继续因为球员口头回击捍卫自己而处罚球员,这种现状就不会有所改善。

在之前雷霆同爵士一战,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同场边球迷爆发了口头上的冲突,最终韦少被罚款2.5万美元,而该球迷则被终身禁止前往爵士主场观战。这件事引发了轩然大波,很多球员都谈到了此事,格林也不例外。

“球迷越界是经常性的,这种事情有很多,”格林说道,“这太疯狂了,我猜这就是我们这份工作的性质吧,我真的不理解为何会有成年人跑这里来说那些狗屎一样的话,我猜这就是他们发泄生活中的沮丧的方式吧,但是在我看来这太愚蠢了。”

本赛季是格林生涯第7个赛季,他也算是见多识广的老江湖了,他认为球迷对待球员的态度随着时间推移是越来越糟糕。

“因为我们球员会被罚款,这令局面更糟糕了,”格林说道,“所以,假如我是那种可能对自己的生活有不满的人,我就得到了一个机会,我会跑到别人工作的地方,我知道如果我对他们说一些疯狂的话,他们只要回嘴就会损失金钱,这样我们就同病相怜了。”

“所以,我觉得,联盟对我们的罚金增加了,球迷会继续那样做。因为最终,他们损失了什么呢?但是,我们的家庭却损失了金钱,只要联盟继续对球员罚款,球迷就会继续那样做,事情就是这样。”

根据最新的报道,爵士对第二个球迷做出了终身禁赛的处罚,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第四场前,一名爵士球迷同韦少也发生过冲突,当时爵士并未对这名球迷处罚。

不过,格林还是认为,只要联盟继续对球员进行处罚,就像他们之前因为韦少回击球迷而对韦少罚款一样,这种情况就不会有改善。

“就像我说的,我觉得,当球迷对球员完全不尊重时,只要联盟继续因为球员回击球迷而对球员罚款,这种事情始终会发生,”格林说道。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