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伤病汇总:浓眉轮休拉文复出 杜兰特已回归训练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NBA一些球队在今天更新了伤病情况,其中安东尼-戴维斯将会因为背靠背赛程被安排轮休,而凯文-杜兰特恢复训练,明天对雷霆出战存疑。

浓眉哥再次轮休

鹈鹕队将在今明两天迎来连续两个主场的背靠背比赛,分别是今天对开拓者,以及明天对太阳。最终,他们决定让安东尼-戴维斯在今天的比赛中休息。

鹈鹕队刚刚遭遇四连败,目前30胜40负排名西部第12,已经没有战绩上的追求。戴维斯自从交易截止日后,就一直受上场时间限制,而且会在背靠背的比赛中选择一场轮休。

杜兰特恢复训练

因为在对太阳的比赛中扭伤脚踝,杜兰特缺席了周四与火箭之战。不过今天,他已经恢复训练,明天客场对雷霆的比赛,目前被列为出战存疑。

勇士目前仍以一个胜场的优势领先掘金排名西部第一,而且他们对于常规赛战绩早已不再看重。不过明天客场打雷霆,对杜兰特有特殊意义,而且他的伤情实在轻微,因此出战的可能性很高。

雷吉带伤打湖人

活塞主力控卫雷吉-杰克逊在上一场对热火的比赛中脚踝扭伤,虽然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情况并不严重,但走路时明显一瘸一拐。今天主场打湖人,杰克逊的状态一度被列为出战存疑,但最终,他还是决定带伤出战。

活塞目前34胜33负排名东部第七,但只领先第九名魔术3.5个胜场差,而最近两场比赛,他们都大比分输给对手,两场球分别只得到75分和74分。因此,杰克逊能否出场,对于活塞来说,非常重要。

黄蜂多人复出泽勒继续休战

在周二对火箭的比赛中,黄蜂队有包括科迪-泽勒、尼古拉斯-巴图姆、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马文-威廉姆斯、托尼-帕克多名球员因伤病原因缺战。今天,他们将客场挑战奇才,泽勒会再次缺席比赛,而其他几名伤员,都被移出伤病名单,可以照常出战。

吉米回归西蒙斯带病出战

76人将在今天主场迎战国王,本-西蒙斯虽然因生病缺席了昨天的训练,但仍会参加本场比赛。而且从前方记者反馈的消息来看,他的状态看上去相当不错。

此外,因为脚部小伤缺席了上一场比赛的吉米-巴特勒,也将在今天如期回归。过去15场比赛,巴特勒三分线外23投仅4中,希望这次休息能让他调整好状态,找回手感。

拉文伤停两场后复出

今天公牛客场对快船之战,扎克-拉文将伤愈复出。拉文因为膝部酸痛缺席了此前两场比赛,此前一度有媒体认为他可能会因此被球队雪藏至赛季结束,但现在看来他的膝盖问题并不严重。

除了以上这些伤病情况之外,开拓者队的塞斯-库里(上呼吸道感染)和莫-哈克里斯(膝盖),以及篮网队的阿伦-克拉布(膝盖),也都将在今天缺席比赛。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