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利VS莱斯特前瞻:蓝狐客场强攻 瓦尔迪大杀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1轮,伯恩利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伯恩利欲终结3连败:上轮联赛伯恩利在客场2-4不敌利物浦,惨遭联赛3连败,这3场比赛伯恩利丢了7球防线让人很不放心。此役伯恩利将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伯恩利在客场0-0与对手战平,最近2轮坐镇主场伯恩利都击败了蓝狐,戴奇也希望能在对手身上拿到胜利终结3连败。

莱斯特近况回勇,上轮在主场3-1击败富勒姆后最近3轮赢下2场,新帅罗杰斯也拿到了执教蓝狐的首场胜利。莱斯特目前积38分排在联赛第10,领先降级区的卡迪夫城有10分之多,是无欲无求的中游分子,相比需要拿分保级的伯恩利,蓝狐的争胜欲望可能没有那么强烈。

2、伯恩利2将缺席,莱斯特相同阵容出击?这场比赛戴奇没有新的伤病困扰,列侬和德福尔仍然缺席。莱斯特可能排出与上轮相同的阵容,阿尔布莱顿、马修-詹姆斯和阿马泰都将缺席。罗杰斯带队踢伯恩利一向很有心得,此前他联赛5次对阵伯恩利赢下4场。

3、瓦尔迪3轮4球状态爆棚:客战伯恩利,罗杰斯依然要倚仗瓦尔迪的发挥,这名草根神锋最近3轮比赛打进4球脚风正顺。瓦尔迪上一次做客挑战伯恩利就有进球,伯恩利近期防线漏洞百出,瓦尔迪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延续自己的进球势头。

赛前声音

戴奇:“过往3场比赛我们没能拿分,保级之争会非常激烈,因此我们必须要回到正确的轨道。与莱斯特的比赛我们要集中注意力,为了3分而战。”

罗杰斯:“与伯恩利的较量将是另一场艰难对决,球队在拿到一场胜利后士气高涨,我们都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感到兴奋。瓦尔迪?他享受训练享受比赛,他是一名顶级射手,虽然已经32岁但他仍然还想变得更好,我希望他能为球队打进更多进球。”

伤停情况

伯恩利:列侬、德福尔

莱斯特:阿尔布莱顿、马修-詹姆斯、阿马泰

预测首发

伯恩利(442):

门将:1-希顿

后卫:26-巴尔兹利、5-塔科夫斯基、6-本-米、3-查理-泰勒

中场:13-亨德里克、18-韦斯特伍德、4-科克、31-麦克奈尔

前锋:10-巴恩斯、11-伍德

莱斯特(4231):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4-里卡多-佩雷拉、6-埃文斯、15-马奎尔、3-奇尔维尔

后腰:21-蒂耶勒曼、25-恩迪迪

中场:7-格雷、10-麦迪逊、31-盖扎尔

前锋:9-瓦尔迪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