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今战太阳保罗轮休缺阵 哈登戈登搭档后场首发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将在今天主场对太阳的比赛中被安排轮休,埃里克-戈登将与詹姆斯-哈登一起出任后场先发。

去年夏天,保罗与火箭续签了一份四年1.6亿美元的大合同,不算今天的比赛,本赛季他已经因为禁赛、伤病等原因先后缺席了23场比赛。不过自从1月28日对魔术,保罗摆脱腿筋伤势复出以来,过去的20场比赛他只有一场没打,还是因为背靠背被安排轮休。

今天的比赛并不是背靠背,但对手是西部排名倒数第一的太阳,火箭队为了让保罗能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季后赛,还是决定让他休息一场。本周四,火箭刚刚与勇士打了一场激烈的比赛,保罗上场33分钟,得到24分6个篮板3次助攻,火箭最终104-106惜败于对手。

本赛季,保罗在他所参加的45场比赛里,场均可以得到15.4分4.6个篮板8.1次助攻以及1.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以及罚球命中率分别为41.5%、34.7%和85.5%。

由于保罗不打,戈登、小里弗斯包括杰拉德-格林预计都会获得更多表现机会,哈登更是重任在肩。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