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茅斯VS纽卡斯尔前瞻:樱桃军争胜 三叉戟值得期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3月16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伯恩茅斯坐镇活力球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伯恩茅斯期待主场争胜,而客场战绩不佳的纽卡斯尔联队也盼望扭转客场颓势。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伯恩茅斯主场争胜:伯恩茅斯在上轮联赛中客场2比0击败排名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这是他们最近6轮联赛的首胜。在英超积分榜上,樱桃军团暂居第12位,基本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不过在上轮英超主场比赛中,伯恩茅斯0比1负于领头羊曼城,这是他们最近6轮联赛主场的首败。樱桃军团本赛季主场已经拿到25分,是前六名之外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此番面对排名只比自己低一位的纽卡斯尔联队,伯恩茅斯渴望重拾胜势。

喜鹊军团客场战绩糟糕:纽卡斯尔联队近期状态不俗,上轮他们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实现超级大逆转,最终3比2击败埃弗顿,取得最近4轮联赛的第3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喜鹊军团暂居第13位,仅比伯恩茅斯差3分。不过纽卡斯尔联队近期的客场战绩不佳,最近6轮英超客场比赛,喜鹊军团2平4负难求一胜。自去年4月以来,喜鹊军团17场英超客场比赛仅仅打入11球,此番挑战伯恩茅斯,纽卡斯尔联队也期待能够拿下近7轮联赛客场的首胜。

伯恩茅斯三叉戟状态出色:伯恩茅斯的威尔逊本赛季英超已经送出11个入球和7次助攻的数据,而弗雷泽则有6个入球和10次助攻的数据。在英超助攻榜上,弗雷泽排名第二,仅次于送出11次助攻的阿扎尔,弗雷泽也是第一位在英超单赛季送出10次助攻的苏格兰球员。约书亚-金在最近4场英超主场赛事中打入4球,伯恩茅斯的三叉戟表现如何?这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胜负。

喜鹊双星值得期待:上轮英超的大逆转之战,阿约泽-佩雷斯送出2射1传的表现,萨洛蒙-隆东则传射建功。本赛季至今,萨洛蒙-隆东已经在英超赛场参与制造13球(8个进球+5次助攻),比其他队友至少多5个,此番喜鹊军团两大神兵的表现也将决定他们客场作战的成败。另外,谢尔维或在本轮出场,他就将迎来代表纽卡斯尔联队的第100场里程碑之战。

近5次英超对决难分高下:两队最近5次在英超联赛中对决,双方各自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纽卡斯尔联队主场2比1击败伯恩茅斯。

赛前声音:

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纽卡斯尔联队最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们在本赛季几次改变打法,现在已经变得非常难以击败。我认为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对决,但我也很期待这样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保持比赛的一致性,这也是我们团队内部的愿望。我希望本赛季的收官阶段保持高昂斗志,而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纽卡斯尔联队主帅贝尼特斯:“承诺和信念都在那里,上一轮我们的上半场犯了错误,但下半场荡气回肠。你可以看到我们的信心有多足,但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完成。阿约泽-佩雷斯和萨洛蒙-隆东的表现都很好,我从不怀疑他们的能力,他们是那种可以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先生,这一场也将是如此。”

伤停信息:

伯恩茅斯:史蒂夫-库克、斯坦尼斯拉斯、索兰克、亚当-史密斯

纽卡斯尔联队:隆施塔夫、克拉克、埃利奥特、拉塞尔斯、沙尔

预计首发阵容:

伯恩茅斯(4-2-3-1):

门将:1号博鲁茨

后卫:23号克莱因、33号梅菲姆、5号阿克、11号丹尼尔斯

后腰:6号苏尔曼、8号莱尔马

中场:20号布洛克斯、17号约书亚-金、24号弗雷泽

前锋:13号威尔逊

纽卡斯尔联队(3-4-2-1):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19号曼基略、20号勒琼、3号杜梅特

中场:22号耶德林、14号海登、4号寄诚庸、11号里奇

前腰:17号阿约泽-佩雷斯、24号阿尔米隆

前锋:9号萨洛蒙-隆东

主裁判:麦克-迪恩

助理裁判:莱德杰、霍尔莫斯

第四官员:普罗伯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