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1:20起直播足总杯八强战:曼市双雄出击 红魔客战豪门杀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至17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交锋将进行3场较量。伯恩茅斯对阵纽卡斯尔联队,伯恩利遭遇莱斯特城,西汉姆联队则将对垒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

腾讯体育将对这3场比赛全部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此外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也将在本周末打响,曼联和曼城均将客场作战力争晋级,腾讯体育也将带来4场比赛的图文直播。

斯旺西VS曼城 足总杯1/4决赛 3月17日凌晨1时20分

曼城在周中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交锋中7比0狂胜沙尔克晋级八强。最近10场各项赛事,曼城获得全胜佳绩,在英超赛场也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跑积分榜。目前仍然三线作战的曼城自然希望能够力争四冠王,而在足总杯上,他们首先需要客场击败斯旺西。最近4场客场赛事,曼城获得全胜。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明显,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曼城顺利晋级足总杯四强毫无悬念。

斯旺西目前身处英冠联赛,最近5轮英冠联赛,斯旺西输掉4场状态低迷。但相比之下,斯旺西近期的主场状态不俗,最近3个主场各项赛事他们获得连胜,最近7个主场5胜2平保持不败。天鹅海能否爆出大冷门阻击英超领头羊曼城?一场好戏即将上演。

狼队VS曼联 足总杯1/4决赛 3月17日凌晨3时55分

曼联在上轮英超的豪门对决中0比2负于阿森纳,这是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在英格兰赛场遭遇的首败,同时也是最近13轮英超联赛的首败。在英超赛场,曼联的名次跌至第五,但依然有很大的希望冲击前四。值得注意的是,这场败局也终结了曼联此前客场各项赛事的9连胜。此番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狼队,曼联将遭遇严峻考验。能否突破难关挺进四强?索尔斯克亚期待球队能够找回状态。

狼队上轮客场1比1逼平切尔西,最近两轮英超1胜1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狼队排名第7位,作为升班马球队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最近6场主场赛事,狼队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番迎战豪门曼联,狼队能否再创奇迹?一场精彩的大战值得关注。

伯恩茅斯VS纽卡斯尔联队 3月16日晚23时

伯恩茅斯在上轮联赛中客场2比0击败排名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这是他们最近6轮联赛的首胜。在英超积分榜上,樱桃军团暂居第12位,基本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不过在上轮英超主场比赛中,伯恩茅斯0比1负于领头羊曼城,这是他们最近6轮联赛主场的首败。此番面对排名只比自己低一位的纽卡斯尔联队,伯恩茅斯渴望重拾胜势。

纽卡斯尔联队近期状态不俗,上轮他们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实现超级大逆转,最终3比2击败埃弗顿,取得最近4轮联赛的第3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喜鹊军团暂居第13位,仅比伯恩茅斯差3分。不过纽卡斯尔联队近期的客场战绩不佳,最近6轮英超客场比赛,喜鹊军团2平4负难求一胜。此番挑战伯恩茅斯,纽卡斯尔联队也期待能够拿下近7轮联赛客场的首胜。

伯恩利VS莱斯特城 3月16日晚23时

伯恩利近期状态低迷,上轮他们客场2比4负于利物浦,遭遇联赛的三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利暂居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之遥,保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此番主场迎战无欲无求的莱斯特城,伯恩利也迫切渴望凭借主场优势击败对手找回胜利感觉,争取远离降级区。最近6场主场比赛,伯恩利取得4场胜利,仅在上一场负于水晶宫,此番他们也希望能够找回主场胜利的强势感觉。

莱斯特城近期状态有所回升,上轮他们3比1击败富勒姆,取得最近3轮联赛的第2场胜利。但再之前的6轮比赛,他们却遭遇一波1平5负的打击。在英超积分榜上,蓝狐军团暂居第10位,基本上下无忧。最近5场客场赛事,莱斯特城1平4负难求一胜。此番客场挑战伯恩利,战意不足的莱斯特城想要客场抢分难度不小。

西汉姆联队VS哈德斯菲尔德 3月16日晚23时

西汉姆联队上轮爆冷在客场0比2完败在卡迪夫城脚下,遭遇最近3轮联赛的第2场败局。在英超积分榜上,西汉姆联队暂居第9位,上下基本无忧。此番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西汉姆联队也期待找回胜利感觉。最近6场主场赛事,铁锤帮获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他们也期待延续主场不败势头。

哈德斯菲尔德上轮0比2负于伯恩茅斯遭遇两连败,这也是他们最近8轮联赛的第7场败局。在英超积分榜上,哈德斯菲尔德排名倒数第一位,距离第17位的伯恩利相差16分,几乎确定了一个降级名额。为了保留理论上的保级可能,哈德斯菲尔德必须全力以赴,争取能够爆冷在西汉姆联队身上抢分。最近9场客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1平8负未尝胜绩,本轮若想获胜除非出现奇迹。

沃特福德VS水晶宫 足总杯1/4决赛 3月16日晚20时15分

沃特福德上轮1比3负于曼城,遭遇最近3轮联赛的第2场败局。但最近6场各项赛事,大黄蜂军团取得4场胜利,总体状态不俗。在英超积分榜上,沃特福德暂居第8位。最近两场主场赛事,沃特福德获得连胜,最近4场则2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迎战水晶宫,沃特福德渴望凭借主场优势晋级足总杯四强。

水晶宫和沃特福德一样,上轮英超他们1比2负于布莱顿,也遭遇最近3轮联赛的第2败。在英超积分榜上,水晶宫暂居第14位。不过最近3场客场比赛他们获得全胜,最近7个客场水晶宫拿下5场胜利仅负1场,此番挑战沃特福德,水晶宫也期待能够闯入足总杯四强。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