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疯狂攒人品:纳闷为啥能之前5-0赢波尔图 这不是最好签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根据利物浦官网消息,在今晚欧冠1/4淘汰赛抽签结果出来之后,抽中了大礼包波尔图的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这并不是一个最好的抽签,他至今还纳闷上赛季为啥能在欧冠5-0战胜波尔图。

克洛普低调攒人品

红军欧战史上6战葡萄牙巨龙波尔图保持不败,上赛季曾赠葡超豪门欧战历史最惨主场失利,上个赛季的欧冠1/8决赛阶段,当时利物浦先是在客场5-0击败波尔图,随后在回到安菲尔德球场后双方0-0战平,利物浦以两回合总比分5-0晋级下一轮。

不过在本次抽签中,利物浦是先被抽出的那一支球队,因此将首先进行主场的比赛,双方将于安菲尔德球场交锋一周之后,移师波尔图巨龙球场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

克洛普表示两支球队在上个赛季的比赛结果不会对这次产生什么影响,并且强调在利物浦的更衣室里没有人会低估他们的对手,他说道“我能说些什么呢?我们抽到了波尔图,我们(上个赛季)已经与他们踢过比赛了,我们知道我们去年的表现有多出色。最后的结果(5-0)有些令人吃惊,当然,对我们来说非常棒,但那仍然是一个令人惊讶的结果。在第二回合,我们看到了波尔图所拥有的个性和能力。”

克洛普并不认为这是利物浦抽到的最好签位,“我不能认为这是最好的抽签,因为这并不是。这只是我们必须准备要面对的对手,当我们开始为这场比赛做准备的时候,就是我们所要想的。我的球队里有一位波尔图的专家——佩皮恩-利恩德斯,过去他曾在波尔图效力,在谈到他的前东家时,他总是充满尊重。在与他们比赛之前,我们会有足够的信息,这是我们所需要的,但我们仍然需要去比赛,现在我们知道了这些,让我们开始准备吧。”

值得一提的是,不管克洛普是否承认,抽到波尔图对于红军来说已经是最好的可能,相比于其他三支英超球队,曼市双雄将在4月迎来魔鬼赛程,曼联将在4月两战巴萨,联赛将要对阵切尔西和曼城,而曼城将要3战热刺,以及曼市德比,而利物浦除了欧冠两战波尔图,联赛的硬骨头只剩下切尔西,双线作战的他们比曼城、曼联乃至热刺都要轻松不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