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妖星堕落!赶走厨师狂吃垃圾食品 2个月内伤4回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了一则让人唏嘘不已的新闻,最近2个月巴萨前锋登贝莱之所以没完没了地伤停,是因为他天天躲在家里吃垃圾食品,导致身体机能下降,受伤的部位始终难以彻底康复。

登贝莱频繁受伤的原因找到了

北京时间周五晚,欧冠1/4决赛抽签揭晓,巴萨将对阵曼联,首回合比赛将于4月9日举行,次回合比赛将于4月16日举行。昨天巴萨宣布前锋登贝莱将伤停3至4周。按照这个时间来推算,理论上登贝莱将缺席首回合,他有希望赶上次回合较量。

但是,《世界体育报》指出,球迷们千万不要对登贝莱的康复抱有什么希望,此人的伤没法尽快地、彻底地痊愈,原因是登贝莱自己的生活出了问题。接下来,巴萨喉舌详细介绍了情况。

本周三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萨5-1大胜里昂,登贝莱替补登场打入一球,但赛后巴萨宣布他旧伤复发。圣诞假期结束,巴萨于1月初恢复工作,至本周三欧冠,过去2个月里登贝莱一共伤了4次。1月份第一次,2月初第二次,国家德比打皇马是他第三次伤,欧冠打里昂是第四次伤。

登贝莱频繁受伤

为什么登贝莱的伤总是好不了?原因是他在2个月前炒掉了专业厨师,从此告别了平衡性饮食,每天躲在家里吃垃圾食品。据巴萨喉舌披露,他们的记者从登贝莱家每天扔掉的垃圾中,发现了大量的垃圾食品包装。

昨天,《世界体育报》记者在社交网络上质问登贝莱,问他是不是每天在家吃垃圾食品。登贝莱居然回复了,他回答道:“我什么都不知道。”职业球员要想保持巅峰状态,健康饮食至关重要,登贝莱身边有梅西、苏亚雷斯等优秀榜样,但他自己不自律,熬夜打游戏、睡懒觉、吃垃圾食品,谁的话他也不听。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