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解签:枪手那不勒斯强强对话 瓦伦西亚大区德比上演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8-19赛季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进行,那不勒斯将对阵阿森纳,瓦伦西亚将迎来与比利亚雷亚尔的瓦伦西亚大区德比,而切尔西则抽到好签。

那不勒斯VS阿森纳

比赛日期:首回合:4月11日、次回合:4月18日

两队历史交锋2次,各自赢得一场,这两次次交锋是在2013年,两队各自在主场以2比0取胜。首回合交锋时,厄齐尔打入阿森纳处子球,之后又为吉鲁送出助攻。在次回合里,伊瓜因、卡列洪的进球帮助那不勒斯取胜,但拿到12分的那不勒斯仍然无缘晋级淘汰赛。时隔6年再度交锋,厄齐尔能否复制一传一射的出色发挥值得关注。

阿森纳面对意甲俱乐部的成绩颇为出色,上赛季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主客双杀AC米兰,近10次在欧战淘汰赛对阵意甲球队8次晋级,近6次则5次晋级。近5次主场对阵意甲球队,阿森纳保持全胜。那不勒斯则从未在英格兰取胜过,7次客场对阵英超俱乐部仅取得2平5负的成绩,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末轮,那不勒斯以0比1负于利物浦,被淘汰出局。要想打破客场不胜英格兰球队的魔咒,那不勒斯或许只能寄希望于安切洛蒂。2009年至2011年执教切尔西期间,安切洛蒂4次对阵阿森纳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

安切洛蒂(那不勒斯主教练):“对我们来说,对俱乐部以及对球迷来说,面对阿森纳是一个艰苦但非常迷人的挑战。”

比利亚雷亚尔VS瓦伦西亚

两队在欧战交锋过2次,瓦伦西亚1胜1平保持不败。2003-04赛季联盟杯半决赛,瓦伦西亚首回合0比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次回合则依靠米斯塔主罚的点球晋级决赛,最终瓦伦西亚赢得了联盟杯冠军。不过,这也是瓦伦西亚此前最后一次在欧战两回合淘汰赛战胜西班牙球队,之后四次均告负,最近一次则是在2015-16赛季欧联杯16强决战负于毕尔巴鄂。

此役是瓦伦西亚大区德比,瓦伦西亚做客陶瓷球场的成绩并不理想,近10次仅1次取胜,本赛季西甲两回合交锋,瓦伦西亚客场0比0逼平黄色潜水艇,主场则3比0完胜。时隔15年再度在欧战交锋,这场瓦伦西亚大区德比肯定将火星四溅。

俄罗斯边锋切里舍夫曾经两度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出场61次打入6球,2018年夏窗转投瓦伦西亚。而维克托-路易斯2011到2014年曾效力瓦伦西亚,出场59次打入1球,此役两人都将对阵老东家。

塞纳(比利亚雷亚尔形象大使):“我们不想在这个阶段遭遇瓦伦西亚,但现在也没剩下几支球队了,只能去面对他们。我们必须从乐观的角度去考虑。我们不用长途跋涉,这就像是额外的奖励。这将是两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微小的细节会决定最终的胜负。”

本菲卡VS法兰克福

巴萨看中神锋反戈老东家

这是两队史上第一次交锋,法兰克福此前唯一一次对阵葡萄牙球队是在2013-14赛季欧联杯16分之一决赛,当时他们对阵波尔图时两战均战平,比分分别是主场3比3、客场2比2。本菲卡近3次对阵德甲球队则全部告负,本赛季小组赛对阵拜仁主客被双杀,此外拜仁还打破了本菲卡主场对阵德甲球队5场不败纪录,近4次客场对阵德甲球队,本菲卡则全部告负。

此役最值得关注的球员当属约维奇,2016年2月,约维奇加盟本菲卡,但之后仅仅出场了2次,而且从未进球,在为本菲卡B队出场的18场比赛里打入4球。而在被租借到法兰克福之后,约维奇却迅速展示出自己的实力,上赛季27场打入9球,本赛季则33次出场打入21球,赢得了包括巴萨在内的众多豪门的关注。此役面对本菲卡,反戈一击的约维奇的表现值得关注。同时,塞费罗维奇、帕西安尼亚也分别对阵老东家,前者2014年到2017年效力于法兰克福,之后转投本菲卡,而后者则曾在2002年到2018年效力于本菲卡,之后转投法兰克福。

赫尔曼(法兰克福董事)“本菲卡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是一家顶级俱乐部,而里斯本是一座伟大的城市,我们很高兴去踢这两场精彩的比赛。”

布拉格斯拉维亚VS切尔西

蓝军抽上上签

这是两队史上首次交锋,不过,切尔西6次对阵捷克俱乐部保持不败,取得3平3负的成绩。相反,布拉格斯拉维亚3次在两回合淘汰赛对阵英格兰俱乐部都被淘汰,近9次对阵英格兰俱乐部仅仅取得了1胜2平6负的成绩。此外,布拉格斯拉维亚2007-081赛季欧冠小组赛曾经以0比7负于阿森纳,创造队史最大比分失利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不仅在八强战抽到好签,面对布拉格斯拉维亚,如果晋级半决赛的话也将面对本菲卡与法兰克福的胜者,晋级决赛的话将成为主队。显然,下半区的实力显然弱于上半区。此外,布拉格斯拉维亚前锋斯托赫17岁时就加盟切尔西,但从2006年到2009年仅仅为蓝军出场了5次,而且全部是替补出场。时隔10年,斯托赫此役将面对老东家。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