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皇马只想赢剩下11场球 贝尔和伊斯科还有机会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他重回皇马之后的第一场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这个还没有结束的赛季,齐达内表示球队要争取赢下剩下的所有比赛,他也不会借剩下的比赛考察球员提前准备下个赛季。

齐达内参加新闻发布会

皇马主帅齐达内在上周中回归球队之后已经带队训练3次,今天他在训练结束后出席了对阵塞尔塔的西甲联赛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齐达内对于球队在训练中展现出来的状态感到满意:“我已经带队完成了3次训练,球员们所展现出来的比赛欲望非常强烈,大家都做好了参赛的准备,这对于球队来说是最重要的。”

距离上一次执教皇马踢比赛已经过去了9个月,谈到这9个月的变化,齐达内表示:“已经9个月过去了,这一段时间很多东西都发生了变化。不过实话实说,球队的雄心壮志并没有丢,球员们依然有着强烈的求胜欲,他们想要踢好这个赛季的最后11场比赛。在皇马踢球并不容易,这里的要求很严格,但是大家也都有很高的雄心。我当时选择离开,是因为我觉得是时候改变了,如今我选择回归,我是带着雄心壮志回来的。”

皇马需要展现新的风貌

对于本赛季剩余的联赛的目标,齐达内很明确,那就是争取赢下所有的比赛:“我们还剩11场比赛,我们想要赢下所有这11场球。我们不会去说什么争冠,我们要做的就是在球场上拼尽全力,至于之后会发生什么,这是我们无法决定的。”齐达内虽说嘴上不提争冠可能,但是上一次他执掌球队教鞭,皇马差一点就逆转了12分的积分劣势。

对于下个赛季,齐达内现在并没有做过多考虑:“我不会借助最后这11场联赛去考察球员,这不是我的任务,我的任务就是率队踢好最后这11场球。球员们也是如此,从明天的比赛开始,我们要争取赢下剩下的比赛。至少在现在,我不会去考察谁会在下赛季留在皇马。”

之前伊斯科、贝尔、马塞洛等球员都被排除在皇马的主力阵容之外有一段时间了,对于这些球员的状态,齐达内表示:“我们考虑的都是足球和竞技层面的事情,所有的球员都是如此。伊斯科想要踢好比赛,他也不会受场外因素困扰。我不会去谈论贝尔这个赛季已经踢过的比赛,无论是贝尔还是伊斯科,接下来他们都是球队重要的一员,他们都做好了明天出场的准备。至于马塞洛,他的确有一段时间没出场比赛了,但是他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在训练中展现出来的状态也让我满意,我非常高兴能够与马塞洛重逢,他也做好了出场的准备。”

齐达内还要唤醒队中的球星

皇马在昨天官宣了米利唐的加盟,对于这名皇马新援,齐达内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米利唐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还很年轻,很有潜力。米利唐可以踢中卫也可以踢边卫,他更习惯于踢中卫,不过这都是下个赛季的事情了。”

而至于姆巴佩、内马尔等其他皇马潜在的引援目标,齐祖则没有给出过多评价:“这个赛季还在进行中,我不会去谈论非皇马球员,姆巴佩和内马尔都是非常强大的球星,我能说的只有这些了。只要是好的球员,我都愿意成为他们的教练。”

最后,在被问及看到C罗帽子戏法的感受时,齐达内说:“说实话,我一点也不惊讶C罗上演帽子戏法,因为他就是有这样的能力,我为他的出色发挥点赞。”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