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名宿:C罗就算被禁赛我们也不害怕 不会像皇马一样轻敌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尤文图斯在欧冠八强的抽签中抽中了阿贾克斯,俱乐部传奇内德维德认为这是一个中签,球队不能轻视阿贾克斯。内德维德还提到了C罗上一场比赛的庆祝动作,内德维德认为并没有什么不妥之处。

内德维德认为:尤文本赛季晋级4强稳了

尤文图斯在本赛季的欧冠八强抽签中抽中了荷兰球队阿贾克斯,以副主席身份来到现场的尤文图斯名宿内德维德对于这个结果谈了自己的感受:“我们不能说这是个好签还是坏签,我觉得是一个中签。这两场比赛一定会很精彩,因为阿贾克斯已经在淘汰皇马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们表现出来的状态我非常欣赏。我们能够继续在欧冠舞台上踢两场比赛对于球员和球迷都是好事,我们需要以最好的状态面对这两场精彩的较量。”

谈到C罗上一场比赛中引发争议的庆祝动作,内德维德表示:“我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妥,这是一个在球场上做出的动作,球场上的情绪应该留在球场上。或许是C罗在客场的时候受到了对方球迷的攻击,回到主场依然如此,我能理解他。我不觉得这个动作有什么不妥。

对于C罗是否应该禁赛,内德维德表示“八分之一决赛的胜利是我们球队每个人的功劳。所以即使C罗真的被欧足联禁赛,我也不会感到害怕。而且话又说回来,在马德里,甚至在我们的主场,C罗一直在被对方球迷辱骂、嘲讽、人身攻击,所以他所做的只是在球场上的一种回应。发生在球场上的我们就应该让它留在球场上。所以我不认为应该禁赛他。”

C罗在淘汰尤文之因为庆祝动作而引发争议

对于尤文图斯主场的氛围,内德维德表示:“我觉得球队主场的氛围很好,我们的球员拼尽了全力,我们的球迷也是一样的。我们首回合踢得并不好,但是回到主场,我们很清楚要怎么踢,我们也拿出了尤文图斯真正的实力。这就是主场带给我们的结果,小伙子们用他们出色的表现完成了晋级。”

最后,对于球队主帅阿莱格里的未来,内德维德表示:“每年我们都会作出决定,每年6月俱乐部老板会和主帅会面商讨未来。我们对于阿莱格里的工作非常满意,他率队在联赛中的表现很出色,在欧冠我们也一直杀入了八强,我觉得这个成绩已经不能要求更多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