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队大名单:罗伊斯领衔 无三老拜仁仍5人入选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德国主帅勒夫在发布会上公布了新一届大名单,穆勒、博阿滕、胡梅尔斯三位老将未进入名单,但拜仁仍有5人入选,多特老将罗伊斯顺利入选。

德国大名单

名单如下:

门将:诺伊尔(拜仁慕尼黑)、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特拉普(法兰克福)

后卫:金特尔(门兴格拉德巴赫)、哈尔斯滕伯格(莱比锡RB)、科雷尔(巴黎圣日耳曼)、克罗斯特曼(莱比锡RB)、鲁迪格(切尔西)、舒尔茨(霍芬海姆)、施塔克(柏林赫塔)、聚勒(拜仁慕尼黑)、若纳坦-塔(勒沃库森)

中前场:布兰特(勒沃库森)、格雷茨卡(拜仁慕尼黑)、基米希(拜仁慕尼黑)、萨内(曼彻斯特城)、埃格斯泰因(云达不来梅)、京多安(曼彻斯特城)、克罗斯(皇家马德里)、维尔纳(莱比锡RB)、格纳布里(拜仁慕尼黑)、哈弗茨(勒沃库森)、罗伊斯(多特蒙德)

此前,德国主帅勒夫曾表示,胡梅尔斯、穆勒、博阿滕三名拜仁老将不会再入选德国国家队,也一度引起了轩然大波。而这次的名单也的确有众多新鲜血液入选:莱比锡双闸克罗斯特曼与哈尔斯滕伯格,赫塔中卫施塔克、不来梅新星埃格施泰因、勒沃库森妖星哈弗茨悉数入选。

欧洲杯预选赛德国与荷兰、北爱尔兰、爱沙尼亚、白俄罗斯同组。3月20日,他们将在主场进行与塞尔维亚的热身赛,3月25日,德国将在欧预赛小组赛中与荷兰对决。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