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最佳阵+MVP评选无中超球员 零封国安门神未入围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亚足联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公布了亚冠小组赛第2轮的最佳阵容,以及MVP评选结果。由于中超球队集体不胜,虽然鲁能的佩莱梅开二度救主,但仍未能进入评选。而最佳阵容中,零封国安的浦和门将西川周作未能当选最佳门将,反而是输球的悉尼FC门将雷德马内当选。

中超无人入围首轮评选

MVP评选,伊拉克球员折桂

伊拉克球队萨乌拉主场5-0击败阿尔瓦斯尔的比赛中,阿巴斯上下半场各入1球,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最终以9.9分当选。

鲁能和卫冕冠军鹿岛的较量中,鹿岛前锋伊藤翔开场14分钟即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但最终鹿岛还是被鲁能2-2追平,伊藤翔以9.7的高分在MVP评选中位列第2。不过同样打进2球救主的佩莱,则根本没有进入MVP的评选。

排名第3的则是大邱前锋埃德加-达席尔瓦,与恒大的较量,埃德加打进2球,帮助球队3-1击败恒大。

同样是萨乌拉主场5-0战胜阿尔瓦斯尔的比赛,贾拉尔贡献了2次助攻,在MVP的评选中得到9.2分排名第4。死亡C组,德黑兰独立1-1战平阿尔艾因的比赛,伊朗国脚巴盖里为德黑兰独立打开局面,以9.1分排名第5。同样得到9.1分的还有前日本国脚本田圭佑,墨尔本胜利做客和广岛三箭的对决,本田一度为墨尔本扳平比分。

卡塔尔豪门阿尔杜海勒虽然客场1-3不敌阿尔希拉尔,但新加盟的日本国脚中岛翔哉在比赛中为球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以9.0分排名第7。D组,阿尔萨德补时1-0绝杀上赛季的亚军波斯波利斯,绝杀功臣博内德贾同样得到9.0分。

最佳阵容仍无中超球员,悉尼门将力压西川周作入围

门将:雷德马内(悉尼FC;澳超)

尽管悉尼FC客场0-1不敌日本J联赛卫冕冠军川崎前锋,但门将雷德马内却入选了最佳阵容。在浦和与国安一役中,有着出色发挥的西川周作却落选最佳名单。

后卫:登里亨平(川崎前锋;日本)、齐迪巴(武里南联;泰国)、郭泰辉(庆南FC;韩国)、金昌洙(蔚山现代;韩国)

最佳阵容的4名后卫全部来自东亚球队,除了庆南和柔佛DT一役打入一球的郭泰辉之外,其余3名球员,均帮助各自球队以1-0的比分击败对手。

中场:贾拉尔(萨乌拉;伊拉克)、素巴楚(武里南联;泰国)、巴盖里(德黑兰独立、伊朗)、本田圭佑(墨尔本胜利;澳洲)

除了萨乌拉的贾拉尔贡献2次助攻外,其余3名入围的中场球员均在第2轮有进球入账,但本田圭佑的进球未能帮助墨尔本胜利拿到积分,1-2输给了广岛三箭。素巴楚的制胜球,帮助武里南联1-0击败了全北。

前锋:伊藤翔(鹿岛鹿角;日本)、阿巴斯(萨乌拉;伊拉克)

2名入选的前锋,均在第2轮小组赛梅开二度,但鹿岛和鲁能的比赛,伊藤翔的梅开二度未能帮助球队取胜。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