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1/4决赛对阵出炉:巴萨对阵曼联 尤文利物浦抽中大礼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19时(瑞士当地时间3月15日中午12时),2018-19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和半决赛的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展开。巴塞罗那将和曼联展开对决,曼城和托特纳姆热刺展开英超内战。尤文图斯和利物浦则抽到上签,对手分别是阿贾克斯和波尔图。

2018-19赛季欧冠1/4决赛对阵:

阿贾克斯vs尤文图斯(上半区)

热刺vs曼城(上半区)

利物浦vs波尔图(下半区)

曼联vs巴萨(下半区)

对阵排名靠前队伍先踢主场,在抽签对阵出炉后,原本按照签位,曼联的赛程应是首回合踢客场,次回合回到老特拉福德,但出于安保问题的考虑,曼市双雄曼联以及曼城的欧冠主场比赛不能在同一周进行。因此如果通过抽签,曼联和曼城两家俱乐部被抽到同一周进行主场比赛,那么根据相关规定,上赛季联赛排名较低的曼联的主客场顺序会被调换,所以曼联将先踢主场。

谁能最终杀出重围?

欧冠1/8决赛概况:

在此前进行的欧冠1/8决赛中,卫冕冠军、最近3赛季欧冠冠军得主皇家马德里被阿贾克斯淘汰出局,而曼联、尤文图斯则实现大逆转晋级。在欧冠八强球队中,有4支来自英超的球队,分别是曼联、曼城、利物浦和托特纳姆热刺,此外西甲(巴塞罗那)、意甲(尤文图斯)、葡超(波尔图)和荷甲(阿贾克斯)各有一支球队晋级。

值得注意的是,在切尔西和阿森纳晋级欧联杯八强后,英超一共六支球队晋级欧战的八强,这是近48年来的首次。

抽签规则:

进入1/4决赛之后,抽签规则将有所改动,没有同一联赛球队和同一小组球队规避的原则,抽签将彻底开放。不过根据有关地方当局规定,曼联和曼城的主场比赛不会安排在同一天晚上或者连续的晚上进行。

欧冠未来赛程安排(北京时间):

欧冠1/4决赛首回合:2019年4月10日

热刺vs曼城 利物浦vs波尔图

2019年4月11日

曼联vs巴萨 阿贾克斯vs尤文

欧冠1/4决赛次回合:2019年4月17日

曼城vs热刺 波尔图vs利物浦

2019年4月18日

巴萨vs曼联 尤文vs阿贾克斯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2019年4月30日、5月1日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2019年5月7日、8日

欧冠决赛:2019年6月1日(马德里大都会球场)

抽签过程:

本次抽签仪式依旧由欧足联外联部主任平托主持,而抽签过程则由欧足联的副秘书长马尔凯蒂主持,担任本次抽签嘉宾的是传奇门神塞萨尔。首先抽出的球队是淘汰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的阿贾克斯,荷甲豪门的对手将是C罗率领的尤文图斯。随后被抽出的是上赛季的亚军利物浦,他们的对手是葡超的波尔图。紧接着托特纳姆热刺被抽出,他们将对阵英超对手曼城。而巴塞罗那则将和曼联展开豪门对决。

巴萨对阵曼联无疑是本轮欧冠淘汰赛最死亡对决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