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各界热议王哲林生涯首获MVP 郭艾伦冤?苏群:给谁都会有争议

王哲林力压郭少夺MVP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2018-19赛季CBA最有价值球员(MVP)评选,王哲林在投票中获得353分,超过郭艾伦329分,职业生涯首次获得MVP称号。各界人士对这一结果进行了热议,很多球迷认为郭艾伦的落选太意外,当然还有一些人认为王哲林当之无愧。著名篮球专家苏群则表示,这次评选就像当年的哈登和威少,给谁都会有争议。

苏群评论

“其实大王和大侄子都很棒,这种投票就像前年威少跟哈登,今年哈登跟字母,给谁都会有争议。他们都是中国篮球的标杆人物。”苏群老师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这两人无论谁当选,都会有争议。

在球迷的评论中,大体上分为两类,一是为郭艾伦不平,二是认为王哲林夺得MVP没毛病,“大王进步很大,可是郭艾伦才真的是当之无愧啊,不能理解。”在腾讯体育评论中,这条网友的评论不到一个小时就获得了360个赞,在下面有很多球迷认为福建只排在常规赛第七位,和心目中的MVP成绩还有一些差距,“呵呵了,现在能进季后赛就是评判MVP的标准了,估计以后战绩好的球队都不会出MVP。”看到这条回复,下面立马有球迷跟帖,认为如果只看球队战绩,那应该也是易建联占优,“论战绩也是广东这边了,没有辽宁什么事情。”

网友为郭艾伦鸣不平

除了在战绩的对比上,也有球迷分析了为何郭艾伦为何无缘了,“评选的人对于锋线和后卫的理解有偏见,都效仿姚明,姚主席自己都说了10年内不会有姚明一样的球员,那么国家队联赛呢?要郭艾伦组织进攻,还有防守对方核心、还有突破分球、这些衡量球员的标准怎么就忘了呢!就是辽宁整体实力强,郭艾伦的进步不是我们国内球员所拥有的,反之我觉得王哲林可以提名,但是当选最有价值球员还是有点牵强,嗨就这样球迷永远说的不算,不懂球的偏偏占据主要选票。”下面立马有人回复,“后卫很难拿到的,中锋抢了篮板可以转换得分,两边统计,后卫就不行,有助攻就不能得分。”

虽然还有很多人为郭艾伦鸣不平,但还是有很多球迷为辽宁加油,希望郭艾伦明年再加油,“艾伦可惜了,来年再加油吧! 辽篮球迷支持你!”,“祝愿王哲林喜提MVP!今年不管是郭艾伦还是王哲林拿MVP,都是当之无愧的!辽迷肯定不服气,但这就叫实力!大侄子很优秀,这个是毋庸置疑,但MVP自有它的评选制度,绝不可能偏私,所以也别不服气!”

网友分析为何大王力压郭少

对王哲林的支持,这位球迷的意见也很有代表性,“说实话两人表现不相上下,但是得考虑到外援配置以及在球队中的作用,艾伦锦上添花更多一些,但往往关键落后时候都是哈德森在带领球队逆转,福建外援太次了,但今年福建进了季后赛了是球队战绩上的重大突破,结合大王在队内的战术地位,给大王MVP没毛病。”后面还有人跟贴,“ 恭喜大王喜提MVP,努力终有回报!季后赛,加油”。

最后,有球迷评论,“祝福王哲林!继续努力,争取国家队接阿联的位置。”

(台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